终于理想,止于梦想,活于现实。

 

提问专用

由于情绪不是太好,然后我去海边吹个风回来就接到了几个问题…现在我来回答一下,以后有什么问题可以提问,我基本都会回复。

第一个群:820191193(老群)

第二个群:606489926(新建)

所有完结的文在单独的文件群,500字长评或30粮票可进。

 

问:归属为什么没有了?

答:因为屏蔽,所以删了,如果想看全文,那还是请您进群,米国度也有全文。

  

问:沈胤煊对穆景尘吧啦吧啦吧啦

答:老沈没有什么坏心思,老沈只是想先搞定自己父母在搞定小尘尘的父母然后把人带回家,演戏的单独分组他只不过是想亲手狙掉小尘尘而已,但是,他技不如人。

   

问:听说你有爱发电,你的爱发电叫什么名字啊

答:老福特同名,其实你们没必要去爱发电的,因为爱发电里面的初光已经完结了,暕语是💰(实不相瞒,因为最近穷了,才起了这个心思)

  

问:你微博补档我链接进不去,怎么办

答:要不您下个微博?那个链接我是可以戳进去的,实在不行的话推荐进群。

 

问:微博id是什么?

答:Apelsin_

   

问:谌瑾和宁一燃什么关系

答:emmm…其实在我看来是朋友,你说搭档也不过分,一个是刑侦大队队长,一个是法医室主任,都属于刑侦科,其实谌瑾这个憨批是宁一燃的学长,两个人都是林炬警察大学毕业的。只不过宁一燃是在林炬医科大学完法医才去的林炬警察大学,至于年龄嘛…按照真相之证算的话,宁一燃三十岁,谌瑾那个老憨批三十二岁。

  

问:初光会有第二部嘛?

答:第二部不会有,但是会有联文《骄阳》

  

问:我记得你以前主页有劣迹现在怎么没有了

答:因为当时年少轻狂,总想搞个认证(认证我一直不通过我也就放弃了),就把劣迹删了,不过劣迹在群里有补档。

 

问:完结长篇哪里看?

答:长篇基本都会扔mi国du,但是不会长更,想起来就十章十章的扔。

 

问:最近更文为什么没有以前勤了?

答:上大学了,事挺多的,看不到评论也会觉得写了个寂寞。

 

问:没有米国du/上不去米国du,怎么获取长篇?

答:我眼熟可以QQ私发文档。

评论(1)
热度(6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Apels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