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理想,止于梦想,活于现实。

 

第八十三章

“我们回家”宁一燃再次开口安慰。

“不要…”古牧彦声音闷闷的,他吸了吸鼻子,推开宁一燃,从宁一燃身上爬下去,用含泪的眼睛呆呆的看着站在一旁的年熠。

年熠感受到古牧彦的眼神,他收敛笑容,换上了那副冷若冰窖的表情,转过身子,从口袋里面拿出烟盒,点燃一支烟,狠狠吸了一口“自己走,别等我赶人”

“你不会的”古牧彦执着的摇头,他坚信年熠不会那么对他。

宁一燃猛的站起身,对着年熠的背影叹了口气“年熠,你该走了”

年熠轻笑一声,仿佛不可置信,他把手中的烟熄灭,又点燃了一根“宁一燃,你搞清楚,这里是我家,该离开的,应该是你俩”

“行,那孩子我带走了”宁一燃把目光转向床上的小孩。

“我不走…”古牧彦酿跄的下床,自己摔在地上,他也没顾上疼,直接爬到年熠的脚边跪好,双手抓着年熠的裤管,微微抬起头,用炽热的目光看着年熠“哥,别走,求您了,别不要我”

年熠抬腿,把人踢翻,仿佛嫌脏一般,扫了扫刚才被古牧彦抓过的地方,就连口气也染上了嫌弃“我说过,你还不够格,不许碰我,真脏”

“我…”古牧彦从地上爬起来,低头看了看自己双手,他突然把手在自己身上抹了一把,尝试去碰年熠。

年熠往后退了一步,蹙着眉,吸了一口烟“听不懂人话?”

宁一燃刚要迈步,便看到古牧彦执着的追随年熠的脚步,根本不死心。

年熠看了看手里的烟头,邪魅一笑,止住后退的步伐,把烟灰弹到地上,声音淡淡的“想要留下来,就把地上舔干净”

古牧彦的眼里微微失去光泽,闭上眼睛,全身无力,再次睁开眼睛,却是要俯下身子的东西,年熠心里烦躁,把人踢翻“下贱”

“年熠!”宁一燃早已忍不住,看到年熠这样羞辱他家小孩,他冲过去把人抱起来,心疼的不得了“跟我回家”

这次的口气,毋庸置疑。

“我不回去…呜…不回去…”古牧彦翻身从宁一燃的怀里摔下去。

年熠的房间并没有铺设地毯,这一下实打实的摔在地上,压的他满身伤口叫嚣着疼。

“宁一燃,你出去,我自己解决”年熠无奈,把烟头掐灭,扔在地上。

“你…”宁一燃还是闭了嘴,他知道,年熠不会真的去伤害古牧彦,只不过这种羞辱,那孩子是承受不住的。

古牧彦不听两个人的话,他爬过去,把手在自己的身上抹了抹,继续去抓年熠的裤管,他不说话,只是抬头盯着年熠。

他在等,年熠回心转意。

等着宁一燃出去,年熠再次点燃一根烟,这次他不吸,只是在手中夹着,等着烟燃烧到一定程度,他控制方向,让烟灰掉落在古牧彦的肩膀上。

古牧彦身子一颤,又迅速跪好,只不过由于紧张,抓着裤管的小手,变得汗津津的。

年熠夹着的一整根烟,烟灰全部掉落在古牧彦身上,他掐灭烟头,又把烟头扔在地上,用手勾着古牧彦的小脸,说出的话,却那么残忍“把烟头叼到垃圾桶里,再把地上舔干净”

评论(20)
热度(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Apels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