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理想,止于梦想,活于现实。

 

第八十四章

古牧彦重重的拍了拍门,见没有动静,他依旧不死心,他站起来,按了按门扶手,最后更加大力的拍打着房门“哥,我错了,求您了,别不要我…”

年熠在房间里充耳不闻,他的狠下心,让自己和古牧彦断了关系,他要正式开始打入哲吉集团,这件事绝对不能让古牧彦参合进来。

宁一燃到底是不忍心让孩子这么惨,他走过去把人抱起来,古牧彦拼命挣扎着 ,不想离开这片小地方。

“别动,不走,抱你在沙发上坐”宁一燃的声音严厉,但丝毫不隐瞒他的心疼。

“不走,我不走,我要我哥”古牧彦在宁一燃耳边一直重复这句话。

宁一燃坐在沙发上面,拍了拍古牧彦的后背,无奈的叹了口气,盯着小孩的眼睛“小古,你告诉我,年熠哪里好,你就这么执着的不肯和我离开”

古牧彦摇了摇头,垂下眸子“意义不一样”他咬着下唇,颤抖着身子,好半天才继续开口“老师和哥哥的意义不一样,老师可以随时让我走,哥哥…会陪我一辈子”

宁一燃冷笑“他现在就不要你了!你唯一的选择就是和我走!”

“我不走”古牧彦推开宁一燃,从他的怀里爬出去,一瘸一拐的走到门口跪好,他这次没有拍门,而是轻轻的敲了敲门“哥,我就在外面,您想通了,您就开门”

里面依旧是悄无声息,古牧彦也不闹,只是规矩的跪着。

宁一燃看着古牧彦的样子,冷笑一声,摔门离开年熠家里。

在房间里的年熠,掏出烟一支接着一支的吸,等一盒全部吸完,他把地上收拾干净,烟盒连同垃圾一起丢进垃圾桶。

年熠无奈的叹了一口气,开门把人拽进烟雾缭绕的房间,反手锁上门,把人踹倒,踩住小孩的头,声音带着无奈“宁愿把宁一燃气走,自己都不和他走,你图什么”

古牧彦听着年熠这个口气,以为年熠回心转意,就连声音也染上喜悦“我什么都不图,我只想要哥,因为哥对我的意义不同,因为您才是我救赎,从小到大,只有您真心对我好”

“你还不配,滚”年熠松开脚,转过身子,把窗户打开,他轻咳一声,手微微颤抖,他不想孩子恨他,但是他现在只能用这种方法把人赶走。

不然,他家小东西能跟着他去哲吉集团,他绝不允许这种事发生!

古牧彦从地上爬起来,膝行到年熠的手边,伸出手紧紧攥着年熠的手,他能感受到年熠的颤抖,他收了哭腔和情绪,他微微抬头看着年熠“哥,你赶不走我的,你知道,我的决定,谁都改变不了”

“所以,你还是想去哲吉”年熠这不是问句,这是一个肯定句,他知道,古牧彦从不和他说谎。

“是,我要去,不管是为了哥哥还是为了我父母,我都要去”古牧彦声音不卑不亢,他认定的事情,就算把他打死,他也要做。

年熠无奈,他在狠的心也不能在对小孩做些什么,不能真的把人“伤”到,或者说,他可以伤了这孩子的心,但是不能对孩子有身体上的伤害。

评论(7)
热度(57)
Top

© Apels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