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理想,止于梦想,活于现实。

 

第八十五章

“我既给你了这个工作,那么我自然可以让你从那个岗位上滚蛋”年熠声音平淡,没有了刚才那种心疼的情绪。

年熠猛的松开手,绕过古牧彦,重重的摔上门,从茶几上面捞起车钥匙便出了门。

今晚,他要尽快的接触到哲吉的人,大不了以后他离家里的小东西远点就是了。

古牧彦听见那摔门声,心里一颤,拿起外套追了出去,他站在楼下呆呆的望着年熠的车绝尘而去,他低下头,垂着眸,小手不知所措的搅在一起。

他本就没有年熠家的钥匙,他为了追年熠,他连手机都没带出来,现在他更是无处可去。

年熠开车去了天色瀚城,他刚到地方,就给宁一燃打了电话,让他去照顾家里的小东西,只不过让他没想到的是,宁一燃连续挂了他好几个电话。

年熠皱着眉,烦躁的把手机扔在副驾驶上面,把车熄火,开始盯梢。

宁一燃那边同样也在烦着,他扣了年熠的电话后,一头扎进解剖室,什么都不去想,他但凡知道,这个电话和古牧彦有关,他都不会拒接。

古牧彦站在楼下冻得瑟瑟发抖,他等了很久都没有等到年熠回来,他失落至极,最后只好返回单元门里面,蜷缩在年熠的家门口。

路过的人们都不由得多看古牧彦一眼,甚至有好心的大妈,提醒古牧彦,这家里经常没有人在,如果他真的无处可去,他可以替古牧彦联系保安室的大爷。

古牧彦婉声的拒绝掉了,甚至和煦的对着大妈笑了笑,摇了摇头“谢谢大妈,我是他弟弟,他刚刚和我说,他一会就回来,我等会他”

“那行,你多注意保暖”阿姨看古牧彦穿的少,无奈的摇头,现在的小年轻,根本不把自己身体当回事。

“谢谢阿姨”古牧彦虽然狼狈但他从来不失礼貌。

古牧彦在年熠家门口蹲了一晚上,早上五点古牧彦再次被冻醒,他站起来了搓了搓自己的小手,哈了一口气,把手缩进袖子里,再次蜷缩起来。

年熠是中午才回的家,等他回去他看着蜷缩在门口的小孩,自然是心疼的,只不过他毫无显露。

他踢了踢古牧彦,口气让人听不出来情绪“起来,别再我家门口,我和你没有什么关系,以后别来找我”

“哥…”古牧彦微微张口,还是把后面的话吞了回去,现在年熠对他这种态度,肯定是不想见他的,他还是少说话的好。

年熠推开古牧彦,打开房门,自己进去,再次把古牧彦关在门外,五分钟后年熠把古牧彦的手机扔了出来,一个字都没有多说。

古牧彦捡起手机,默默的离开,他回了警局在自己的工位上面主动打出一份辞职信,他拿着辞职信去了谌瑾的办公室。

“谌队,这是我的辞职信,您不用给我退回原处,我想求您一件事”古牧彦看着站在谌瑾身后的卞暕对他摇着头,他只当做没看见。

谌瑾挑了挑眉,勾起唇角“说”

评论(3)
热度(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Apels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