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理想,止于梦想,活于现实。

 

循环·醒来还是爱你

循环不止,生生不息。

肖鹤云与李诗情的第一次见面是在一辆公交车上面,他们在这辆公交车上面经历了一次又一次“循环事件”

人们从来不信这个世界上有所谓的平行世界,但是肖鹤云与李诗情仿佛就陷入了这么一个不可解释的平行世界中。

他们在梦中一次次的循环,一次次的经历公交爆炸,一次又一次的试图寻找线索,仅仅是为了阻止公交爆炸,为了救自己也是为了救车厢内的十几个人。

李诗情再次从睡梦中醒来,进入了又一次的循环,她看向身边的肖鹤云,勾起嘴角露出一丝温婉的微笑。

“肖鹤云,醒醒”她的声音轻柔又小心翼翼。

肖鹤云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逐渐清醒,他甩了甩头,清了清嗓子,有些不确定问道“咱们…又回来了?”

“嗯…又回来了”李诗情的声音带着失落,但失落里面又夹杂着一丝兴奋。

“那这次…咱们…应该从哪来开始进行排查?”肖鹤云环视周围,最终把目光放在前排的一个大爷身上。

李诗情摇了摇头,她知道她现在是有私心的,既然他们能经历一次次的循环,那么在爆炸之前下车,他们还能有那么一丝‘恋爱的空间’。

经过这么多次的反复循环,她想,这件事情让她喜欢上了身边的这个男孩子,他喜欢上了这个推理能力超强,配合度超高的‘战友’。

“前面到沿江东路站下车,我们先整理线索”李诗情抱着私心,想在每次爆炸前和肖鹤云多呆一会。

“不行,警方会排查的,我们唯一能阻止爆炸,就是找出爆炸物,来阻止这场爆炸”肖鹤云现在一心扑在线索上面。

他虽对李诗情有过动心,但…他现在只想找出携带爆炸物的凶手。

“也是…”李诗情随着肖鹤云的视线聚集过去,她只是摇了摇头,悄悄的牵上肖鹤云的手,略有些害羞“肖鹤云…我…喜欢你…我知道现在不是说这个的时候,但我还是要说出来,我知道我有时候行为会让你生气,但我也不是故意的,我只是…只是着急”

“其实…”肖鹤云后面的话还没说,他就看坐在身边的李诗情露出一副紧张的样子,他故意没说后面的话,他看着李诗情紧张闭上眼睛,他不受控的把李诗情毛茸茸的脑袋揽过来,轻啄一口在她柔软的唇上,不带任何欲望。

肖鹤云一吻落下,看着李诗情的眼神满是认真,接着前面的话,继续开口“我也喜欢你,李诗情,做我女朋友吧”

“好”李诗情用力的点了点头,圈在眼眶中的眼泪也如同珠子一般下落。

“傻瓜”肖鹤云揉了揉李诗情的小脑袋,接着开口“我会保护好你的”

“鹤云,其实我也是人,我也会害怕,我知道每一次的循环都是为了让我遇到你,你…就是我命里的那个天选之子”李诗情顿了顿又说“命里之一,唯你一人”

“别怕”肖鹤云不会说什么好听的话,他不是浪漫的人,他只是一个IT死直男,但是他会用行动去表达他对李诗情的爱意与在乎。

“下一站,沿江东路站,请下车的乘客做好准备”车上的广播响起,提醒到站。

肖鹤云点了点头对着李诗情示意,李诗情却坚定的不下车“我想…再试试…”

肖鹤云与李诗情对视,最终放弃自己的选择“好,我陪你”

肖鹤云与李诗情交换线索,做了一个大的整合,最后得出的结论让两个人实在是不好排查。

大巴车在等红灯期间,李诗情曾上去搭过话,但是司机师傅并不理她,她像一个泄了气的气球一样,一双通红又可怜巴巴的眼神望着肖鹤云。

肖鹤云‘啧’一声,环视周围,最后还是跟着李诗情去干扰司机,最后无果。

“轰”两车相撞,公交车爆炸。

肖鹤云下意识的把李诗情护在怀里,他知道,他们又要陷入下一次循环。

可惜在这场爆炸之前他都没能亲口对李诗情说一句我爱你。

   

  

——————————

乱七八糟的小脑洞。

本文内容可以视作与电视剧无关,主要就是想着两个人谈恋爱,无奈我是个单身狗,只能这样了,排查的当我放屁,我第八集看完,我还以为我要全部删了重写(前面的实在是好多一样的,可以当我凑字数),不过自己比较懒就没删。

已经知道谁带的爆炸物了😭😭

看完轻喷,我害怕😭😭

评论(1)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Apels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