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理想,止于梦想,活于现实。

 

第八十七章

古牧彦挨了这一巴掌没吵也没闹,他之前无所谓的笑了笑,对着王局的方向跪下,要玩眼神极其诚恳“王叔叔,我这辈子没有什么想做的事,以前我想着当个法医在系统内工作就挺好的,但是现在看看,我想我错了,我现在最想做的事情就是替我父母报仇,我不是冲动,也不是一时兴起,我是认真的”古牧彦膝行两步,双手抓上王局的裤管,声音又诚恳了许多“所以,求王叔叔成全”

王局闭上眼睛,稍微仰头,声音染上无奈“木木,你是建国的儿子,唯一的儿子,我怎么舍得让你冒险”

“王叔叔,这不是冒险,对我来说,这是荣幸”古牧彦笑的灿烂,这个笑容扯的他脸颊微疼。

王局叹了口气,弯腰把人扶起来“我批了,但是你要和年熠一起行动”

古牧彦死死抓着王局的袖子,缓慢的摇了摇头“王叔叔不用了,我单独行动就可以了,他不管我了,您放心,我不会惹乱子的”

“不行,我不放心,必须得找个人和你一起”王局声音坚决,他不能让古牧彦一个人去冒险。

“王叔叔…”古牧彦啜泣一声,尽显委屈巴巴。

“如果你不同意,那这个卧底你就不用去了!”王局声音再次染上怒气,他本来就不同意古牧彦去做卧底,现在他刚好可以找个借口把人堵回去。

“同意,我同意,您说什么我都同意,求您别撤回这个决定”古牧彦吓得腿软,险些再次跪下。

“年熠那边我亲自去说服,余下的,你要听命令”王局宠溺的捏了捏古牧彦软嫩的脸颊。

“是,都听王叔叔的”古牧彦开心的回答,转过头又为自己担心。

年熠那边…不管是谁,一定都不会被说服,年熠向来都不允许他去冒险。

古牧彦离开办公室,却没回自己办公室,现在的他无处可去,只好打车去墓地,他要把这个消息,第一时间带给自己的父母。

他要让自己父母知道,自己长大了,不用他们在下面担心了,更不用年熠处处护他。

古牧彦这边刚解决,王局就头疼的去给年熠打电话“小熠啊,我是王叔”

“王局,您是有什么事情吗,您平常可不这么叫我”年熠听着王局对他这么亲切,他起了一身鸡皮疙瘩,他还真不适应那个老头这么叫他。

“王叔和你说件事啊,关于古牧彦那孩子的”王局有些踌躇,他还没想好要怎么开口,年熠这孩子,他可说不动。

年熠听着这话捏紧手机,心里一阵紧张,口中却还是拒绝道“王局,您不用和我这么客气,古牧彦的事情您不要询问我的意见,我和他没什么太大的关系,他对我来说只是邻家弟弟,他的决定也不是我能干涉的,所以…您看…我的申请是不是可以批准了,我最近已经在接触哲吉那边了”

“小熠,你听我说,古牧彦他要…”王局的话被年熠打断,他悻悻的琢磨着用词,打算再次开口。

    

   

————————————

    

你们看看锋芒趴

锋芒需要你们的意见😭

   


评论(8)
热度(51)
Top

© Apels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