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理想,止于梦想,活于现实。

 

第一章

尹麦蜷缩在自己的门前,把头埋在双臂之中,小声的啜泣,仔细的看过去,依稀还能看到他手臂上面的伤痕。

晚上八点半,尹麦的房间门准时被敲响,尹麦慌乱的擦了擦眼泪,把袖子放了下来,给门口的人开门。

他微微侧身,低着头“你来了,进来吧”

门口的人看了他一眼,轻轻把他推开,反手把房间门锁上,视线冰冷,声音冷硬“把袖子挽上去,两只”

“我…”尹麦的头低的快埋进地下,却不敢反抗。

盖杰把书包扔到床上,双手插进口袋,声音略显随意“给你一次解释的机会”

“盖杰…我错了…”尹麦双手抓上盖杰的衣角,可怜巴巴的微微抬起头望着那人。

“错了,在你这好像就没有什么用处,袖子挽起来,别让我说第三遍”盖杰把手拿出来,轻柔的摸了摸尹麦的小脸。

尹麦松开抓着衣角的手,把袖子挽了上去,举起双臂,特意给盖杰看。

盖杰看过后尹麦的伤痕后低下头,被尹麦气笑,声音变得更冷“把医药箱拿过来,再把藤条拿过来,然后在床上坐好”

盖杰给尹麦的都是命令,没有一个字是废话,这让尹麦内心十分慌乱,他乖巧的把东西拿好,先把医药箱递给盖杰,手中死死的抓着那根藤条,他摇了摇头“盖杰…疼…”

“拿来”盖杰仅仅两个字就让尹麦冷的发抖。

尹麦只好把藤条递过去,随后在床上坐好,把手臂伸出去让盖杰帮他处理伤口。

盖杰从医药箱里面拿出棉花和酒精,抬眼看了一下尹麦“没有碘伏,只有酒精,这是惩罚,说说,这是为什么?”

尹麦看了看医药箱里面的碘伏,眼神里面满是渴望,却很快垂下眸子,盖杰说了他没有用碘伏的权利,那他今天就是要死忍着这钻心的疼疼痛。

尹麦只是看着盖杰并不说话,盖杰也不追问,只是单膝跪在地上,用酒精给尹麦消毒清理伤口,随后用绷带把伤口包扎好。

这一系列的动作完成以后,尹麦软着身子滑下床,把自己塞进盖杰的怀里,双手环上盖杰的脖颈,眼泪吧嗒一下掉在了盖杰的肩膀上,声音软软的尽是绝望“盖杰,我父母离婚了,谁都不要我了,他们说我是个累赘”

“乖,还有我在”盖杰心里狠狠一疼,这被他放在心尖尖上的人,他宠还来不及,怎能被这样伤害。

尹麦哭的凄惨,这一句话后,便咬着牙不在多说一句话,哭声倒是不断。

尹麦哭的盖杰心疼,他给尹麦顺了顺毛,声音也染上了温度“他们不要你了,还有我要你,不哭了,乖”

“你会抛弃我么?”尹麦的声音颤抖,这其中夹杂着许多情绪。

“不会,就算全世界都离开你,抛弃你,伤害你,我也不会背叛你,我们小麦这么乖,我怎舍得让你受苦,又怎舍得让你哭”盖杰的大手放在尹麦的脑后,轻轻的揉搓。

“那…以后你不许离开我”尹麦说的小心翼翼,仿佛这是他的心愿,不是对盖杰的要求。

“放心,我盖杰从不食言”盖杰放在尹麦腰间的手臂越收越紧,声音的温度也越升越高,为的就是给怀中的那个他安全感。

   

——————————————

    

不更,就是放第一章占坑,我要先把真相之证和锋芒完结才会着手写这个。

  

 

欠下的两个小短篇我也会抽时间都尽快完结的。

  

以下犯上,弟控什么时候着手写还待定。

  


评论(2)
热度(47)
Top

© Apels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