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理想,止于梦想,活于现实。

 

第八十八章

年熠转头一想,他在生气也没有用,毕竟王局那个老头已经把古牧彦的申请批了,他也无法阻拦,能做的只是把人带好。

他不知古牧彦有何行动,他也不能被古牧彦打乱自己的行动,只能自己暗地里面找人保护好古牧彦。

古牧彦自从离开市局就没联系过任何人,仿佛人间蒸发一般,就连宁一燃给他打电话都是处于关机的状态。

古牧彦把身上的伤养好,这才把从王局那边得到的资料仔细的看了一遍,把资料上面的人记了个全。

等着古牧彦有了把握以后,他才着手去接触那些人。

他去了林炬市新开的一家酒吧,那里正是哲吉集团开会的聚集点,古牧彦特意把自己打扮的像个不良少年,为的就是不让他们起疑心。

“一杯戴克利”古牧彦从未喝过酒,他在网上查到男孩子第一次喝酒,这个是最合适不过的。

调酒师看了一眼古牧彦,调笑一声“呦,小帅哥第一次来酒吧,怎么点这个酒,不如喝点别的?”

“我就是喜欢这个酒而已”古牧彦的这个解释有点欲盖弥彰。

调酒师摇了摇头,并不是多说,老老实实调了一杯戴克利给古牧彦。

古牧彦拿着酒抿了一口,看着周围的人群,并没有他想见的人,最后无奈的把杯里的酒喝下去。

古牧彦晕乎乎的刚出门,就撞到了年熠的身上,年熠勾着唇,当着那些人的面装作不认识古牧彦的样子“小子,撞到人还不道歉?”

“对不起”古牧彦听的出来面前的人是年熠,但是他心里不舒服,想着年熠和他划清界限,就连这句道歉都是敷衍的。

年熠经过三个月的努力,好不容易能接触到哲吉的中层人员,这时候他不可能暴露自己的身份。

他对古牧彦原本就带着怒气,这时候看到人,他不可能不出气。

年熠猛的抓起古牧彦的头发,一脚踹向他的膝盖,声音带着玩味“道歉这么敷衍,还想走?”

古牧彦伸出手抓着年熠的手腕,微微抬头看着年熠叼着烟,声音也染上的委屈“我都道歉了,你还想怎样?”

“不怎样,跪下好好给我道个歉,我就放你走”年熠的这句话就是在提醒古牧彦,他们两个要当做陌生人,不能有一丝的关系。

“凭什么!”古牧彦本是没注意这句话的意思,但是年熠这么折辱他,他心里一点都不能忍。

年熠松开手,换了一个抓着古牧彦的姿势,把烟扔到地上捻灭“凭什么啊,就凭你撞到了我,道歉还很敷衍”

“戚寒,行了,一个小屁孩,你难为他干嘛?”年熠身边的男子拍了拍他的肩膀。

年熠为了能在哲吉卧底顺利,特意让局里给自己做的一个假身份

“行,看在成哥的面子上我放你小子一码,滚吧”年熠拍了拍古牧彦的肩膀,临走又特意撞了他一下。

古牧彦捏紧拳头,深呼吸一口气,有些不甘心,却也不敢招惹年熠。

古牧彦一连几天都守在这个酒吧,年熠也是天天跟着那些人过来看场子,每天都能看到古牧彦坐在吧台喝酒,他越看越气,但也不能把人怎么样。

评论(6)
热度(49)
Top

© Apels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