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理想,止于梦想,活于现实。

 

第七章

尚悸疏回宿舍收拾一下东西,又去洗了个澡,这才背着自己的书包出门,打车去了酒店,尚悸疏低头走进酒店,找到2104房间,深呼吸一口气,举起手轻轻的敲了敲门。

荆嘉翰开门把人拽进去,快速反锁上门,把人推到床上,他坐好,声音冷冷的“脱”

“你…我…”尚悸疏看着面前的荆嘉翰惶恐的瞪大眼睛楞在原地,不知这个裤子是脱还是不脱,当他看见这个人的时候,心绪复杂并且有许多话都说不出口,他总有一种被欺骗的感觉。

荆嘉翰微微偏头看向尚悸疏“你说有事找我,现在给你说出口的机会,否则…你永远都不必说了”

尚悸疏从床上起来,在荆嘉翰面前乖巧的站好军姿,抿了抿唇“您…是故意的么?”

荆嘉翰不语,身子后仰,双腿交叠,双手撑着床,微微抬头,紧紧盯着尚悸疏的双眼“机会给过你了,现在…脱”

“要…要全脱吗?”尚悸疏自从荆嘉翰把他推到床上以后,他的耳尖就一直红着,没有消退过。

“如果你喜欢那样,也可以”荆嘉翰勾着嘴角,眼里满是戏谑。

尚悸疏把双手放在腰间,这个裤子迟迟脱不下去,他看向荆嘉翰,眼神里充满了哀求“您…能不能…别…”

荆嘉翰从床上起来,对着尚悸疏伸出手,眼神示意他把手递过来,尚悸疏眼神怯怯的,却还是乖巧的把手递过去“对不起,我脱不下去…”

荆嘉翰把人拉到怀里,伸出大手一巴掌打在尚悸疏的双丘,声音一如既往的冷淡“该罚”

“是”尚悸疏手脚不自在的被荆嘉翰圈在怀里,回话也是恭恭敬敬的,荆嘉翰这种气势,他可不敢把人惹怒了,他还欠着一顿打呢。

荆嘉翰拉着尚悸疏,他坐在床上让尚悸疏趴在他的腿上,他隔着裤子,对着尚悸疏拍打了几下,声音又严厉了几分“为什么要约实践?”

“因为我学习沉不下心,最近对学习有懈怠”突然从同学转换成这种身份,尚悸疏还有些不太适应。

更何况,尚悸疏怎么可能承认,罪魁祸首就是把他按在腿上的这个人。

“我们的大学霸还有沉不下心的时候?”就尚悸疏这点小把戏,荆嘉翰一眼就看的穿,他动手把尚悸疏的腰带解开抽下来“给你最后一次机会,到底是因为什么?”

“我…”尚悸疏翻身下来,跪在荆嘉翰面前,低个头,心里羞愧极了,他做了好半天心理准备,这才抬起头“荆嘉翰,你是不是故意逗我呢,跟我表白后你和我的距离就拉远了那么多,今天约实践,你又主动找我,你把我当什么了!”

荆嘉翰用三根手指推了推尚悸疏的额头,有些头疼的回答“第一,我和你表白,你拒绝了我,所以我才和你有了距离感,第二,是你主动约的实践,我只是回复你,来不来全看你个人的意思,第三,别管我把你当什么,现在我是主,你是贝,你要做的就是乖乖趴下挨打”

评论(6)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Apels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