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理想,止于梦想,活于现实。

 

第八十九章

年熠欣慰的一笑,却还是为了不暴露身份,带着调笑的开口“呦,堵我这么多天,在这等我呢?”

“我这人记仇,前两天你打我,我还没还回去,今儿怎么能让别人欺负了你!”古牧彦脑子转的快,一听年熠就是要和他撇清关系。

年熠好不容易管不着他了,他得借这个机会气一气年熠。

可是,他并不知道,正是因为太皮了,日后没少被年熠收拾。

绿毛看不下去了,拿着棍子往古牧彦身上招呼,古牧彦矮身蹲下,躲过绿毛的攻击,拿着手中的酒瓶砸了下去。

本就是一半的酒瓶,现在更是四分五裂,古牧彦并没有什么打斗的技巧,只是凭着自己小时候打架的技巧往绿毛身上招呼着。

绿毛手里有棍子,古牧彦还是挨了好几下,他愣神的功夫,年熠上前一脚把人踹开,把古牧彦往后拉了拉,如同平时护崽子一般“小东西,打架这事,还得我来,想打败我,你在练两年”

年熠那边轻轻松松的解决掉了绿毛,古牧彦还在年熠身后愣神。

年熠转过身,当着自己手下的面,直接开口问道“要不跟着我干,练好了再打败我?”

“不需要,我现在就要打爆你的头!”古牧彦声音冷冷的,再次与年熠拉出距离感,帮忙打架归帮忙打架,但他还是很想把年熠按在地上摩擦的。

从小到大,他就没打赢过年熠。

呵,口气不小。这是年熠心里的第一个想法,他活动了一下脖子,把杯子里面的烈酒喝掉“去外面打,在里面影响我营业”

古牧彦跟着年熠走到外面的空地上面,年熠没给古牧彦任何的反应时间,转身就攻了过去,古牧彦伸手要去抓年熠的手腕,却抓了一个空,他只好抬脚踹人,让自己和年熠拉开距离。

古牧彦摆好战斗的姿态,小心的看着年熠的动作,很快两个人就扭打到了一块,年熠始终占上风,把古牧彦按在地上,狠狠的一圈打在古牧彦的腹部“小东西,认输吗?”

“不可能!”古牧彦用力捶打地面,趁着年熠松手的机会,用力把自己撑起来,在年熠耳边委屈巴巴小声的抱怨“哥可真下得去手”

年熠轻笑一声,与古牧彦再次扭打一起,用着巧劲把人放倒,小声的回话“本来不想打你,但是你不乖啊”

今天跟着年熠的手下看着年熠把古牧彦打的嘴角是血,这才上去拉架“寒哥,算了,就一个不识好歹的小屁孩”

年熠看着他们拉架,这才停手,心里却把那些人的八辈祖宗问候个遍,居然这时候才来拉架,他万一把这个小东西打坏了可怎么办。

古牧彦从地上起来,粗暴的用手背把嘴角的血抹下去,又吐了一口痰“拦着干嘛,接着打啊!我就不信打不赢他!”

年熠拍了拍古牧彦的肩膀“小子,跟着我保证你日后能打赢我,这个交易怎么样?”

“我…”古牧彦还没开口说什么,就被身边的人打断。

   

  

——————————

   

小古很有中二少年的那个味…

   

  


评论(4)
热度(45)
Top

© Apels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