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理想,止于梦想,活于现实。

 

第九十章

“好好干,我也很期待那一天”年熠似笑非笑的,转过身,双手插进口袋里面,走进酒吧,回到自己位置。

年熠坐回位置,给自己倒了一杯酒“小东西,叫什么?”

“程亦”古牧彦迅速的说出王局给他做的假身份。

“以前是干什么的?”年熠明知故问,却还是要在成哥面前做戏。

“大二辍学,家里欠了债,就帮别人打架赚钱”古牧彦说着抓了抓自己的头发,让自己看起来更加不羁。

“这么缺钱啊,哪天成哥陪你去看看父母”年熠知道王局会帮着古牧彦做假身份,俗话说得好,做戏做全套,他怎么能少了这么一个关键的环节。

以父母做要挟,让人在自己手下做事。

“不麻烦你们,我自己可以”古牧彦哪里敢让那个叫成哥的过去,他连父母都没有,王局可没教他怎么办。

更何况他知道,那个叫做成哥的人一定会彻查他的身份。

年熠不在开口,等着身边的成哥借题发挥。

“程亦对吧,都是兄弟分什么你的我的,你的父母就是我的父母”成哥说着起身搂着古牧彦的肩膀。

“我说了,不需要”古牧彦甩开成哥的手臂,坐在了年熠的身边,拿起剩下的半瓶酒就往自己肚子里面灌。

年熠见不得这个小东西这么祸害自己的身体,他伸手把酒瓶抢下来“先别急着喝酒,谈谈你的打算”

“我没什么打算,你给我钱,我就替你卖命,当然,还有让你甘心给我当小弟”古牧彦说着突然发现自己中二少年那个味道特别浓重。

他有些嫌弃自己了。

“成哥,你看怎么样?”年熠象征性的问了一下成哥的意见。

“你带在手边吧,这个小孩我看着挺有意思的”成哥轻笑,心里却打算回去把古牧彦的身份彻查一遍。

他总觉得古牧彦这个孩子,他好像在哪里见到过。

“那就谢谢成哥的信任了”年熠把杯子对着成哥晃了晃,一口气全部喝光。

他又对着古牧彦举了举杯“以后跟着我好好干,不会亏待你的”

“谢谢寒哥”古牧彦敷衍的点头,这种客套的路子他才懒得走。

这种破程序还不如没有,而且他面前这个成哥是真的烦人,打扰他和年熠独处。

年熠伸了一个懒腰,起身“成哥,我先回去了,这个小东西就先留给你了”他走了两步突然回头,看着古牧彦“小东西,明天下午五点在这里等我,我带你去认认场子”

成哥对着年熠摆了摆手,把目光放在古牧彦的身上,眼里满是玩味,他一步步逼近古牧彦,口气瞬间冷冽下来“小朋友,我是不是在哪里见过你?”

“成哥说笑了,您哪能记得住我这种小人物”古牧彦不慌不忙的回答,越是这种时候,他越不能慌乱。

“不对,不对,我应该见过你,让我想想…嘶…是在…是在”成哥努力搜刮着自己的记忆碎片,让拼图拼在一起。

古牧彦瞬间后背冒着冷气,他将近小半年没出门,怎么可能会见过他,这个人一定是在炸他。

评论(2)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Apels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