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理想,止于梦想,活于现实。

 

第八章

“你明知道我不喜欢女生,你还故意和我表白…”尚悸疏话没说完,就被荆嘉翰不轻不重的一巴掌甩在脸上,他瞪大眼睛不可思议的看着那人,眼圈红着,声音带着怒气“荆嘉翰!”

“嘘”荆嘉翰用食指抵住尚悸疏的唇,轻轻开口“小家伙,你僭越了,等你挨完打,我告诉你全部”

尚悸疏闭嘴咬着唇内全肉,心里满满的憋屈情绪,论气场他比不过荆嘉翰,论力气,他没有荆嘉翰力气大,他现在能做的唯有乖乖趴下挨打。

荆嘉翰看着尚悸疏没有在开口的打算,他轻轻拍了拍自己的双腿,柔声开口“小家伙,裤子脱了,趴上来”

尚悸疏拽着自己的裤腰,抬眼看着荆嘉翰用力的摇了摇头,眼泪也顺着脸颊滑落,那可怜的样子让人心疼。

荆嘉翰不为所动,只是把自己的手机关了机,塞到尚悸疏的手中“这样,放心了么?”

“不要…求您了…”尚悸疏害怕被拍照是一回事,更主要的是他怕尴尬,这次实践以后,他回学校还要怎么面对荆嘉翰…这事只要想一想,他心里都很不舒服。

荆嘉翰揉了揉尚悸疏的毛茸茸的小脑袋,轻声安抚“小家伙,你不必担心,我是不会把这件事泄露出去的,回了学校你也不用怕尴尬,保持距离就可以了,我不会用这件事情威胁你做任何事情,如果你不放心,可以录音为证,并且实践过程中,我的手机你可以一直拿在手里”

尚悸疏知道,圈子里面的主很少有荆嘉翰这样好说话的,但是他不清楚的是,荆嘉翰只对他是这样的,如果是别人敢这样一而再再而三的违抗他的命令,他能把人打到怀疑人生。

尚悸疏最终还是选择脱下裤子,趴在荆嘉翰的腿上,这个姿势让尚悸疏很是尴尬,他都这么大的人了,居然还要像五六岁的小孩一样趴在腿上挨打。

荆嘉翰怕伤到尚悸疏,他的热身也只是用了巴掌,他捏了捏尚悸疏的双丘,狠狠的一巴掌挥了上去,声音再次冷冽下来“热身一百下,我对你的要求是不许躲并且报数,明白了么?”

“明白了,这一下算么?”尚悸疏眨了眨眼睛,有些迷茫。

“你说呢?”荆嘉翰说着一连落了好多下。

“不算吧…那我从下面开始数”尚悸疏哪里敢说这几下算在热身里面,他还不想死的太惨。

荆嘉翰好心情的勾起嘴角,对尚悸疏还是比较满意的,至少这人没有再次开口顶撞他。

“5…10…15…30…50…100”尚悸疏忍着疼,把痛呼声咽了下去,这一百下打完,他身上一层细汗。

荆嘉翰早就看出来尚悸疏是个脆皮,但他并不打算放过这个小家伙,拒绝他的表白就算了,刚才居然还想着把所有的责任都推给他。

这个小家伙,可真的是…欠揍!

荆嘉翰停手后,拍了拍床,声音依旧冷冽,丝毫不给尚悸疏质疑他的机会“把枕头垫在腹部,跪趴上去”

尚悸疏听着这话就和煮熟的虾一样,浑身红扑扑的,伸手把枕头拽过来,塞在自己肚子下面,自己慢慢的蠕动成荆嘉翰要求的样子。

评论(6)
热度(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Apels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