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理想,止于梦想,活于现实。

 

第十八章

尚悸疏赌气的跪过去,他在墙角展示标准的跪姿,一方面想让荆嘉翰开心点,一方面又觉得自己没有错,不应该被那人这样对待。

荆嘉翰听着那一阵窸窸窣窣的声音又睡了过去,他实在是太累了,急需补眠。他要把精神养好,这样才能和那个小家伙把这其中的道理和他的担心掰扯清楚。

尚悸疏垂着小脑袋,背在身后的双臂紧紧抓着臂弯,他满脑子都在想要不要和荆嘉翰做一个合理的解释,但他又觉得没有必要。

他的生活,为什么要由荆嘉翰来干涉,就凭他们是情侣关系么,尚悸疏知道,不可能的,他的生活和困难,他都打算自己吞咽腹中。

荆嘉翰也有自己的生活,其实并不需要围着尚悸疏转。

尚悸疏眨了眨眼睛,不知道想起了什么,眼眶中聚满了泪珠,他吸了吸鼻子,突觉膝盖有些刺痛,他转了转膝盖,回头看了一眼床上的人,又委屈的耷拉下小脑袋。

荆嘉翰没定闹钟,也许是太累了,也许是存了心折腾尚悸疏,凌晨一点他才迷迷糊糊的醒过来。

他翻过身子,看着跪在墙角那人一点一点的小脑袋,突然想起,自己今天是来和这个小家伙讲道理的。

荆嘉翰拍了拍床,哑着嗓子“小家伙,过来趴着,我和你聊聊”

尚悸疏听见声音猛然惊醒,晃了晃自己的小脑袋,扶着墙把自己撑起来,蹭到床上,闭上眼睛打算入眠。

“不许睡”荆嘉翰坐起来,把数据线随手扯过来。

“我困,明天早上我还要兼职呢”尚悸疏困得一批,罕见的和荆嘉翰撒了一个娇。

“小家伙,不可以,裤子脱了,我和你算算帐,在下面站了一晚上,我看你还是不疼”荆嘉翰揪着他的衣领,把人拽起来让他清醒一点。

“别拽,我困死了”尚悸疏说完打了一个大大的哈欠。

荆嘉翰听话的松开手,让尚悸疏‘自由落体’砸在床上,数据线直接抽在那人的身上。

尚悸疏哀嚎一声,从床上滚下去,幽怨的看着荆嘉翰,声音也逐渐不耐烦起来“荆嘉翰你干嘛啊!我困了,想睡觉了,明天我还有兼职,没空陪你玩”

“和你算算账,是不是和你说过不让你过来兼职,背着我直接跑过来了,也不和我打声招呼!”荆嘉翰声音冷淡,却没有看上去那么平静,他心里始终压着一股火。

尚悸疏脑子晕晕的,实在是困得不行,他也懒得和荆嘉翰吵,推了一把荆嘉翰“起来,我回宿舍行了么?你自己玩吧,算什么帐啊,我兼职我凭什么不来!”

“站住,自己都伤成什么样了,还过来兼职,我还想着让你好好休息两天呢”荆嘉翰的口气也软了下来。

“我不兼职我吃什么我喝什么!白嫖你钱吗,对不起,这种事我做不到,所以,现在你能让我睡了吗!”尚悸疏的眼角落下一滴泪,他用手背快速擦了下去,他的家事,他不允许让任何人知道。

即使是他男朋友也不行!

评论(8)
热度(59)
Top

© Apels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