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理想,止于梦想,活于现实。

 

第九十六章

哲吉集团原来一直是在国外发展,后因为姜衢粮的野心,一直在暗中操作哲吉的运转,在姚伟涛不知情的情况下把资金周转到国内,又在国内发展下线。


这才让市局有机会让古建国打入内部卧底,一锅端了哲吉。

姚伟涛身边没有一儿半女,他终身未娶,只把弟弟家的两个孩子当做自己亲生儿子,未来也是打算把哲吉交给樊林和樊成两兄弟的。


樊成看着那人拿起烟灰缸最终还是没对着他甩过来,他松了一口气,轻步走过去,轻轻把那人手中的东西抢下来,随手摔在地上“大哥,别动气,我去查”


“小成我不想哲吉折在我手里”男人揉了揉太阳穴,放松身体靠在沙发靠背上,表情疲惫,声音因为上火而变得沙哑。


“我知道”樊成也垂下眸子,这何尝不是他若担心的。


这盘棋只要下错一步,那就会满盘皆输。


他们兄弟两个不能,更不敢用哲吉去赌,他们两个更不允许哲吉出一点差错。


“没事就回去吧,这里有我坐镇,我也会小心那三个老家伙”樊成坐好看着洒落满地的烟灰突然觉得有些呛人。


在别墅里面的年熠和古牧彦依旧当着陌生人,这次唯一不同的就是年熠按着樊成的意思把那个小东西带到自己房间开解。


“寒哥,我还是不大理解,这种黑吃黑的场面经常发生么?”古牧彦还记得年熠和他说过,这栋别墅里面都是监控,他只能叫着别口的假名。


年熠带些怜惜的揉了揉坐在身边小孩的小脑袋,叹了口气“这种事情还是常有的,一定要以防万一,我们能做的只有保护自己”


古牧彦想问关于击毙的事情,但他还是顾虑到了年熠的处境,把这个疑问吞了下去。他心里只知道自己是个警察,以抓人和卧底为主,犯人应该抓捕起来移交检察院起诉处理。


“那…”古牧彦明显没从这件事中缓过来,还是有些后怕和腿软。


如果他当时有一点点冲动之处,他可能整个人就交代在那了。


“害怕了吧”年熠声音不知为什么会染上疲惫和一丝害怕。


“有一点”古牧彦那是有一点害怕,他刚才在现场简直就是吓傻了,他也没想到年熠和樊成能直接把人击毙。


“迟早要习惯,日后少不了火拼”这种情况,年熠想想就头疼。


“嗯…”古牧彦沉默了下来,他体力本就跟不上警队的那些人,就连跟在谌瑾身边的卞暕…他都比不了。


“别想了,以后…好好干”年熠先是撸了一把古牧彦的顺毛,又意味深长的拍了拍他的肩膀,声音也随着情绪沉下来。


樊成驱车回别墅的路上满脑子都是樊林和他说的那句‘哲吉不能折在他的手上’,他现在真的不确定回国内发展哲吉这件事情是对还是错。


他们是否把手伸得太长了。


樊成到了别墅只是去年熠房间看了一眼,打了一声招呼便把自己锁进了房间。


年熠看着樊成刚才的情绪心里隐隐有了担心,如果真的细查起来,他还真的不敢确定古牧彦的身份能不能被查出来。


但是他知道古牧彦来当卧底的这一刻,市局就会把他和古牧彦的档案盖上一个带走绝密档案四个字的鲜红色红戳。

评论(2)
热度(34)
Top

© Apels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