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理想,止于梦想,活于现实。

 

第九十八章

樊林望着古牧彦的方向心里大约有了数,他收回目光,暗暗的给了樊成一个眼神,樊成自觉的跟在樊林身后。

樊林叼着烟走出别墅钻上了车,樊成也跟着钻了进去,偏了偏头“大哥,你还是怀疑那小子是条子”

“不是怀疑,我确定他就是古建国家的那个小崽子,算算年龄,应该与他年龄差不太多”樊林打开车窗,把香烟点燃,脑子转了一圈“安排一次走毒看看他的反应”

“试探过了,没有什么不妥”樊成脑子里面还是古牧彦那狼崽子一样的表情。

“那就让他碰碰毒,让那个叫戚寒的在一旁看着,不排除两人相识,小成,凡事都要多想想,哲吉发展成这样,你我都有部分责任,二叔没守好的东西,我们得守好了”樊林捏了捏鼻梁,身心俱疲。

“大哥…我会注意的…”樊成的声音有些失落,也有些懊悔,他自以为自己识人的本事还是有的,樊成今天对古牧彦的试探他也看在眼里,他突然有些怀疑自己。

他真的就那么差劲吗?

“小成,我不是责怪你”樊林捏了捏樊成的肩膀,让这人振作起来。

樊成从小什么都不如樊林,现在也是如此,他有这么一个优秀的哥哥,他只会觉得自卑,他觉得自己什么都做不好。

他只会让樊林对他失望。

“哥…”樊成偷偷捏着虎口的那块软肉,他半天什么都没说出来。

“回去了”樊林把樊成赶下车,自己驱车离开。

樊成推开别墅的大门,看着一跪一站的两个人,仔细看过去,还能在跪着的人身上看出不甘和愤怒。

“戚寒,干嘛呢?”樊成明知故问。

“程亦这小子不懂事,刚才冲撞了大哥,我教训一下,成哥都把人给我了,我不能让你觉得我教育无方”年熠对着樊成笑了笑,又狠狠的一巴掌打在古牧彦的脸颊。

古牧彦被年熠偏了头,嘴角有一丝血迹,他用舌头顶了顶挨打的脸颊,又把血迹用舌头舔干净,眼神恨不得刀了年熠“我都说了我不是故意的,你凭什么打我,你不就仗着我打不过你,力气没有你大吗!”

“做人的规矩总得教会你,大哥不是你能冲撞的人,在这里就要守这里的规矩”年熠瞥了一眼古牧彦,走到樊成身边,递了一根烟过去“成哥,我替他道歉,别让大哥和小孩子一般见识”

樊成接过烟,拜了拜手“大哥不会和一个小孩计较,要教训也得关上门教训,现在太晚了该休息了,明天还有事呢”

这话里的意思很明显,年熠有些尴尬,点了点头,把古牧彦带回自己房间。

“趴下”年熠手里拿着数据线,他在不舍得打他家小东西,他也得做个样子给樊成看。

古牧彦假意和年熠争了两句,又打了一阵古牧彦才被年熠压在床上,古牧彦嘴里不饶人,说出口的话也不干净,本来未生气的年熠,直接被古牧彦惹火。

古牧彦回过神,这才回过头眼里带着哀求和委屈,求年熠轻点下手。

年熠邪笑一下,并未搭理古牧彦。

 

 

————————

 

不想走剧情了,我想直接完结了,最近事情一堆,我情绪波动有点大…新文和之前的文都没有人看我也大受挫折,明明自己以前不在乎,不知道自己现在为什么那么在乎热度和收藏,可能就是初心变了吧…

 

我可能真的需要冷静了…

 

我真的好希望能有人喜欢我的文,希望我的文能让迷途中的人都找到一条适合自己的路。

 

你们的评论虽然少,但是我也会看…

 

每天看着热度一天天减少就会很失落… 

 

我觉得我上了大学,心态变了好多,甚至已经开始功利起来,总是想着为什么我的文热度总是10+,为什么没有初光那么高的热度。

 

可能初光那篇文让我的期待一天天变高,最后直接跌落谷底。

 

说到底。还是我心态出了大问题……

  

设置了抓人,被抓到的小可爱可以提供人物背景,以及想看的梗,我会单独给你们写一篇番外出来(可以要求字数的那种!)

 

 

 


评论(4)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Apels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