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理想,止于梦想,活于现实。

 

第一百零二章

如此暖心的回应即使以前有过千遍万遍也不抵此刻这一遍的安抚,这股暖流侵入古牧彦的心房,他甜甜的笑了一下,猫儿似的又蹭了蹭年熠,声音轻快却还是不敢大声说话,声音只好放到最低,“谢谢哥”

年熠收紧腰间环着他的手臂,又在他耳边轻声说道:“小东西,你要快点jie了这东西,小暕那孩子还等你回去呢”

“好,那…”古牧彦犹豫了半天,还是没忍住,继续问道:“那老师有没有对我说什么?”

年熠本就不想让古牧彦在和宁一燃有什么牵扯,若无其事的轻轻摇头,“没有”

古牧彦不在开口问问题,只是环着年熠的手臂越来越紧。

年熠的耳边逐渐传来啜泣的声音,眼泪打湿他的脖颈,他的心脏微微发疼,有些喘不过来气,但这种情绪在古牧彦面前他需要克制。

他抬手揉了揉古牧彦的小脑袋,声音无奈又宠溺,“别黏我了,去叫樊成下去吃饭,演的像一点,别露了什么马脚”

“嗯”

古牧彦应完又搂了好一会才从年熠身上下去,钻进浴室洗了个战斗澡,把头发微微擦干,回自己房间换了一身衣服,这才去叫樊成下楼吃饭。

这顿饭吃的气氛较为沉默,年熠就根本没下去,古牧彦低头啃着包子,还要忽略樊成偶尔落在他身上的视线。

古牧彦把最后一口包子塞进嘴里,双手捧着杯子喝牛奶,偷偷抬头瞄一眼樊成,反反复复几次,樊成倒是先开了口:“你总看我干嘛”

古牧彦没想到樊成能反咬他一口,明明是樊成先看他的,他只好装委屈,声音带上些许有气无力,“成哥刚才是有什么话要对我说么?”

“我听大哥说,你验货的时候xi了?”

“嗯,我不会尝真假,用手指试手感,只要不是面粉状,我觉得应该都是真的”他也没想到樊成两次试探都用真货,也不知道到底是谁没脑子…

樊成:……

古牧彦捧着杯子等着樊成回答,半天都没听见声音,他内心忐忑的又叫了一声成哥。

“找戚寒,让他帮你jie了”

“好”

古牧彦内心一顿吐槽,就差亲情的问候樊林的八辈祖宗,他这个样子都怪谁啊,还不是因为樊林和樊成,现在轻飘飘的一句话,让他jie掉,这让他瞬间起了sha心。

樊成吃完放下筷子径直回了房间,昨天他回来的比较晚,现在只想补觉。

古牧彦自觉的收拾餐桌,他刚把盘子端起来,身体里面那种感觉再次让她感到不适,端着盘子的手微微发抖,他撑到厨房把盘子放进水池中。

他胃内一阵恶心,他扶着水池撑了一会,踉跄的跑到卫生间,双手扶着马桶呕吐起来。

古牧彦折腾了有一会,把自己关进房间,用被子把自己裹成粽子,小脑袋露在外面,内心逐渐绝望。

他变成现在这个样子他又有什么脸面对自己死去的父母,队里的朋友,以及他想念已久的老师。

对不起,他让所有人都失望了。

 

————————

 

为什么评论越来越少了,是因为年熠不做人都弃文了吗😭

 


评论(8)
热度(35)
Top

© Apels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