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理想,止于梦想,活于现实。

 

国庆节(14)

两个人忙活完,好像怄气一般谁都不理谁,单亦群任由两个孩子闹脾气,他这个大家长只是坐在一旁观看。

晚上不多时,单泠便带着沈余回家,单逸飞一看到面前的两人眼睛都亮了,但是顾易还在身边,他生生止住了自己的脚步。

顾易没有单逸飞那么多的顾及,他跑过去扑到单泠怀里一顿撒娇,单泠宠溺的揉了揉顾易,把人打发至一边,看着坐在沙发上的师父,开口叫人。

“嘿嘿,师父国庆节快乐”沈余露出一副地主家的傻儿子般的笑容,试图蒙混过关,他可还有把柄在单泠手里,他得用自己师父当个挡箭牌。

沈余这幅狗腿子的样子让单亦群有些吃不消,对着单逸飞招了招手“逸飞过来,可别让你沈余师兄带坏了”

沈余听见这话笑容僵在脸上,他师父这是开始嫌弃他了?

单逸飞听见这句话也是一愣,他转过头看着沈余内心非常认同自己师父的话,他走过去钻进单亦群的怀里,偷偷探头瞄了一眼单泠,发现那人都没正眼看他,他内心一阵失落,干巴巴的开口:“沈余师兄,国庆节快乐”

“逸飞国庆快…诶诶诶,师兄,疼”沈余还没说完就被单泠揪着耳朵往书房走。

单逸飞看到这一幕心里更加难受起来,难道是他不乖,惹了师兄生气,现在师兄都不让他和沈余师兄打招呼了么?

单亦群的眸子暗了暗,大声呵斥:“单泠!沈余话还没说完,你带他上去干嘛?”

沈余此时就和找到救星一般,大声呼喊师父。

单泠气不过,狠狠踹了一脚沈余,走回单亦群身边就那么跪了下去,单逸飞连忙从单亦群的怀中的挣脱了出去,垂下头闪身站在一边,双手紧紧的攥在一起有些不知所措。

沈余本就心虚,看着单泠跪了,他也跟着跪在自家师父面前,单逸飞看着这场面,竟也跟着垂头跪在一旁,两个师兄都跪了,他岂有不跪的道理。

“逸飞你起来,这里没有你的事情,你和小易去玩”单亦群双手环胸,翘起二郎腿,用气势压着自己的几个徒弟。

“是”单逸飞声音低低的,眼神却还是飘向了单泠。

单泠无奈,这时候可不是惹怒师父的师父,他只好给单逸飞一个安心的眼神让人赶紧起来,上一边玩去。

单逸飞起来拽着顾易就往后花园的方向跑,这期间顾易怎么都甩不开单逸飞的手,他也是练过武的人,竟然没想到单逸飞这个小身板还能死死的抓着他跑到小花园里面,而且他怎么都挣不脱。

“单逸飞!你没看到我哥在那跪着呢”

“师父生气了,这事问清楚就好了,你现在别过去”单逸飞还是抓着顾易的手腕就怕那人一个冲动在冲撞了自己师父 。

顾易用力甩开单逸飞的手腕就想跑进屋子里面,反反复复几次都被单逸飞给拽了回来,顾易忍了一天的怒气爆发,抬脚便踹像单逸飞,单逸飞谨记着单泠说过的不能打架,他一直都是躲着顾易伸向他的拳脚,因曾经在单泠的手底下过过招,他在顾易这三脚猫的功夫下根本吃不到亏。

顾易打的着急,他根本碰不到单逸飞,只好整个人扑过去,单逸飞怕他摔了,老老实实的站在原地接住他,没想到顾易刚好借着这个时候踹中了他的腹部,他双手死死的按紧腹部,疼的弯下身子,还是极力阻止顾易的动作,两个人闹得动静大了,站在窗边看热闹的齐行忍不下去,直接冲下楼把两个人拽进书房。

一进到书房,几个人就那么大眼瞪小眼,场面一度尴尬至极。

  

——————

 

我尽快把他完结…去年十月一拖到现在…

评论(5)
热度(41)
Top

© Apels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