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理想,止于梦想,活于现实。

 

第一百零六章

古牧彦和姜衢粮两人坐在后排,古牧彦低头玩手机,心里的疑问呼之欲出,但当着樊成的面,他什么都不敢说,什么都不敢问。

“姜叔,您这次回来有什么打算吗”樊成单手开车,看了一眼后视镜,另外一只手拧开瓶盖打算喝水。

“这次回来是谈合作的,英国合作商要求在林炬市谈合作,他会先把货带过来给咱们验货,然后在去公司签合同”姜衢粮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随后闭上了眼睛,他这两天一直在忙,都没有什么时间休息。

几个人回到家,推开门就看到樊林悠闲的坐在沙发上面,抱着一只小狗,古牧彦看着那只狗眼睛都亮了。

他仿佛也忘了自己惧怕樊林这件事情,他轻手轻脚的摸过去,狗腿子一样的对着樊林笑了笑,“大哥,这狗我能抱抱嘛”

“喜欢?”樊林挑眉,

古牧彦狠狠的点了点头,他以前很怕狗,直到年熠出国前一直给他做恢复,他就打心底里面喜欢上了狗这种生物。

年熠看着古牧彦蹲在樊林身边逗弄小狗,他的心里仿佛又插了一把刀。

他家水灵灵的大白菜刚被猪拱过,现在这颗大白菜居然主动跳进了油锅里面,反而不自知。

樊林把怀里的小狗递过去,古牧彦伸手接过去撸了一会,乐呵呵的坐在樊林对面的沙发上,让小狗的肚皮对着自己,他把自己的小脸埋进去蹭了蹭,声音始终保持兴奋,“好乖,好香,软软的,你怎么这么可爱啊!”

年熠有一种把古牧彦从狗肚子上面拎出来的冲动,却还是不动声色的忍着,他把口袋里面的拿出来,依次递给姜衢粮,樊林樊成两兄弟。

“程亦,你别那么玩,让他趴着”樊林适时开口,他在晚说一会,都怕这孩子吓到这只狗了。

他怎么从来没发现程亦这人童心这么重,简直就和一个没长大的小孩一样,虽说他每次试探,这孩子都是一副不谐世事的孩子。

“哦,好”古牧彦只好把自己的脸拿出来,又让这只可爱狗趴在自己腿上,他无聊的用手捏着小狗的两只爪子。

古牧彦坐在一旁玩狗,樊林他们在聊那批货的事情,年熠心里一直盘算着要如何传递消息,又要如何接触到姜衢粮,把当年的哪些事情问清楚。

“一周后英国合作商飞过来,我需要亲自过去,当然小林你作为哲吉的执行总裁也是要过去的,最好防着点条子,这次合作可是关系到哲吉的未来”

“行,到时候我会考虑的”

樊林嘴上这么说,心里还是提防着姜衢粮,毕竟都是因为姜衢粮,哲吉才会变成现在这样,姚伟涛一众人被捕,他们逃出来的几个虾兵蟹将又打拼了将近十年才让哲吉死灰复燃。现在姜衢粮又要和英国合作,鬼知道他在打什么主意。

几个人把具体的情况模拟了一下,又制定了几套方案,这才各自回房间,姜衢粮刚从缅甸回来,便被安排进了一楼的客房。

“我回公司了,程亦把狗还我!”樊林说着就要上手枪。

古牧彦下意识的护住自己的头和狗的小身体,摇了摇头,罕见的顶嘴,“不给,我在玩一晚上”

“还我!”樊林说着把狗捞回自己的怀里,径直走出别墅,啧,真没想到现在居然还能有小朋友喜欢他养的狗。

评论(4)
热度(26)
Top

© Apels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