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理想,止于梦想,活于现实。

 

第七章

彭柯处理完穆景尘伤,他又把自己的外套给穆景尘披在身上,现在各班都在整理内务,集训的时间还早,彭柯便拿着手机和他家队长调情还不忘骂他残忍,把穆景尘打成那样。

沈胤煊在宿舍里面暴躁的教郭皙铭叠被子,他原本心思就不在这上面,他时时刻刻都想再和他家穆景尘见一面。

现在居然被班长压在宿舍里教人叠被子,这像话吗!

“兄弟,这个被角,你在给我讲一遍呗”郭皙铭看着那无边无棱的被子,瞬间头大起来,他有那么一瞬间不理解,在家被父母强迫叠被子就算了,为什么来部队也要被强迫叠被子。

他是来保家卫国的,他不是来叠被子的!

“把手插进去,把被子边捏扁”沈胤煊这句话说的咬牙切齿,恨不得生吞活剥了郭皙铭这个二货。

“哦”郭皙铭捏了半天还是没搞懂,他求助的眼神再次盯上沈胤煊。

“我他妈…”沈胤煊本想继续骂下去,但是看着班长手里拿着脸盆和洗漱用品走过去,他瞬间把脏话吞了回去。

他得表现好点,争取让班长早点放他离开宿舍,他和穆景尘简直太久没见了,他有好多话想对那人说。

“把自己被子都先放在床上,一会我检查,现在我给你们讲讲洗漱用品的摆放”

沈胤煊蹭过去装作很认真的样子听班长讲话,班长讲完后,沈胤煊行动迅速的整理好自己的洗漱用品。

他狗腿子一样刚蹭到班长面前,下面的集合哨就吹了起来,沈胤煊抓起自己的帽子就往楼下跑,反应比班长都快。

新兵连全部集合完毕,各班又报了人数,穆景尘因后背有伤,又被彭柯按着上药,心情本就不爽,此时看着新兵连集合这么慢,他骂人的心都有了。

穆景尘这么想着,他也这么做了。

“你们自己看看,从我吹哨到现在都多长时间了,一个两个都不慌不忙的,这要是战备,你们够死几回的,最后一名到达这里足足用了五分钟,你们能告诉我,你们都在上面干些什么吗!”

“报告,叠被子”郭皙铭丝毫不觉得尴尬。

沈胤煊听的想立马掐死郭皙铭这个二货,如果一会这个二货把他抖出去,穆景尘会怎么看他,他有些不敢想。

“我告诉你,这些都是借口!现在所有班级带回重新集合”

穆景尘反反复复溜了他们四五趟,这才稍微满意一些。

“各班班长带着练队列”穆景尘拍了拍彭柯的肩膀,“你帮我看着点”

“你干嘛去啊”

“我…上厕所”穆景尘找了一个蹩脚的理由离开,他心里清楚,沈胤煊只要接触不到他,心里就痒痒,他不能在这里影响沈胤煊的训练。

别说沈胤煊有话对他说,他也有好多话要和沈胤煊讲,他想把自己这几年的经历都讲给沈胤煊听。

“你看我信你”彭柯鼓着小脸,本就娃娃脸的他,此时显得更加可爱。

“行,我不去了”穆景尘戳了戳彭柯肉肉的脸颊。

“哎呀,别戳我,我这么可爱,只能队长戳”彭柯嘟了嘟嘴,闹着把穆景尘的手拍下去。

在一旁练队列的沈胤煊,微微偏头看着穆景尘和彭柯在一边玩闹,他心里的醋坛子彻底被自己打翻,穆景尘不理他居然和别的教官嬉笑玩闹。

  

——————————

 

五月份了,月更的时间到了

评论(10)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Apels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