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理想,止于梦想,活于现实。

 

第一百零七章

姜衢粮在樊成的别墅住了两天,这两天古牧彦总是能感受到姜衢粮在故意躲着他,这种怪异的气氛连年熠都能感受到。

年熠每次想和姜衢粮搭话,姜衢粮也会刻意躲避,仿佛姜衢粮对他们两个很熟悉一般。

“啊啊啊,哥,他根本不给我说话的机会”古牧彦在年熠的床上撒泼打滚,恨恨的捶了两下枕头。

“下午带你出去见宁一燃,我让他去谌谨哪里查了”年熠也有些头疼姜衢粮对他的态度。

“诶,好”古牧彦开心的应了一圈,因为开心所以有小狗一般把床上刨出来一个窝,我自己舒舒服服的窝了进去。

“小兔崽子,真是属狗的,起来我把床铺一下”年熠现在恨不得一巴掌呼死古牧彦这个小崽子,天天就知道气人。

“不起不起,今天我就赖这个床上了”古牧彦说的理直气壮,不过对于姜衢粮这件事,他还是很想查清楚的,毕竟这人关系到他和年熠的人身安全。

下午年熠趁樊成不在,他又带着古牧彦回了那个出租屋,宁一燃这次连个废话都没有,把两个人带进卧室里面。

“怎么样?”年熠盘算着回去要怎么对付姜衢粮这个人。

“姜衢粮这个人以前是王局的下线,只和王局单线联系,当时为了保护小古他将自己的那个残障的孩子亲手击毙,可能是因为这件事对他打击比较大,听说他好像已经反水了,这个消息暂时还不确定”

“所以…我确实欠他一条命”古牧彦双手颤抖,抓了好几次才抓稳门框。

“别这么想,回去我们找他问清楚”年熠心疼的揉了揉他的小脑袋。

“可是…他已经反水了…我这样贸然问他…我…”古牧彦的眼眶中已然续满泪水,他有些不知所措,这个消息对他来说是天大的打击。

警局为了保护他…居然…居然…亲手击毙一个残障的孩子。

宁一燃摇了摇头,接着说道:“对于姜衢粮反水这件事没有一个明确的说明,王局也没有对姜衢粮反水的事情下任何命令,我觉得事情真伪,还有待查验”

年熠随声附和,他觉得姜衢粮是否反水,还要进一步接触才能确定,这事不光关系他们的人身安全,他觉得这件事还关系古牧彦这孩子的心理健康,用自己亲生孩子去换别人的生命,论谁都不愿意。

尤其是古牧彦这么单纯的孩子,知道自己欠了别人一条命,他肯定会拼命想办法还回去。

古牧彦蔫蔫的坐在一边,心乱如麻,这些事情他不懂,他也想不通,他只明白自己的事情自己承担,对于父母被报复他还平安无事,他觉得是他的幸运。

如今他得到的答案是别人的孩子抵了他一条命,这让他心内不安,他更不明白姜衢粮的反水,会不会成为报复他的手段。

“别想了,一切都等三天后才会知道答案”年熠把人拉到床上坐着,这才正眼去看宁一燃,接着说三天后在废弃楼的交易的事情。

“行,我回去转告谌谨布置现场,你和小古多加小心”

“放心,我会照顾他和自己”

年熠和宁一燃对于姜衢粮打算在废弃楼交易的事情,他又说了自己的看法,这才带着古牧彦回去,他把古牧彦按在自己房间甩了几个巴掌,才让人乖乖趴在床上装鸵鸟。

评论(6)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Apels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