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理想,止于梦想,活于现实。

 

第一百零八章

古牧彦自从知道真相后,天天想着找姜衢粮问清楚,即使暴露了身份,他也认了,结果姜衢粮连面都不让他见。

 

古牧彦气的直接天天堵姜衢粮的门口,颇有一种你不理我,我就烦死你的架势。

 

姜衢粮被古牧彦堵的头疼,心里也暗骂这个小兔崽子是自己好不容易救下来的,现在居然来哲吉卧底,他现在非常想把古牧彦打一顿。

 

晚上九点姜衢粮房间里传来pi带着rou的声音,床上缩着的那么一团,疼的直咬手腕,眼泪汪汪的满脸委屈的看着姜衢粮。

 

晚上姜衢粮出去上厕所,被堵在门口的古牧彦下了一跳,他本打算置之不理,但是他走哪里古牧彦就跟哪里,惹得他非常不开心。

 

他从厕所出来,直接把古牧彦拉进自己房间,把人甩在床上,二话不说,几个巴掌盖了上去,怒瞪着床上的这个小崽子,压低音量,开口骂道:“小兔崽子,从我回来就试图接近我,你他妈想干嘛”

 

“我…”古牧彦本来准备好的说辞此时忘得一干二净。

 

姜衢粮没管他的回答,接着把自己的pi带抽腰上chou了下来,又把这孩子的ku子ba了下来chou了几下,有些恨铁不成钢。

 

“我他妈费尽心思把你救下来,你倒好,现在跑狼窝来了,你他妈是不是嫌自己死的不够快,小兔崽子要不是我在樊成那边打掩护,你他妈早就被樊林弄死了”

 

“所以…您没有反水”古牧彦眼眶湿润,声音颤抖,他被抓进来的时候,已经做好被姜衢粮打死的准备了。

 

姜衢粮揉了揉太阳穴,pi带又chou了下去,直接被这崽子气笑了,他都躲了他这么长时间了,也不知道这个崽子哪里看出来他有反水的迹象。

 

姜衢粮懒得和他解释这几年乱七八糟的经历,更懒得解释他为什么不和自己的上线联系,他带着怒气把小崽子chou了一顿,就把这个崽子丢了出去。

 

古牧彦挨了顿打,反而乐呵呵的跑去烦年熠。

 

年熠本来靠在窗边抽烟,看见孩子进去,第一反应就是把烟掐了,他对着古牧彦招了招手,“什么事这么开心,讲给我听听”

 

“姜衢粮没反水,我刚才去找他了”古牧彦笑嘻嘻的凑过去。

 

年熠听着这句话瞬间严肃起来,把古牧彦看了好几遍,还是不太放心,于是上手ba孩子的衣服。

 

“诶,哥,你干嘛”

 

“我看看你有没有受伤”

 

“他打我了…不过不亏,我们至少知道了他没有反水”

 

“小傻子”年熠摇了摇头,哄了两句就把人赶了回去,他一会还要和谌瑾那边确定一下抓捕现场。

 

三天的时间说快不快,说慢也不慢,姜衢粮先去废弃楼确定现场,樊林和樊成又带着古牧彦哥年熠去现场检查,确保万无一失。

 

这次的交易极其重要,谁都不想出一点意外。

 

对樊林樊成来说是这样,对年熠他们来说更是除掉哲吉的好机会。

 

“小林,小成,交易地点在三楼,你们带着保险箱上来就行,货物你亲自查”

 

“好的姜叔”樊林确保现场万无一失,这才带着现金,武器和人上了废弃楼。

  

——————————

 

已经开始收网啦,后天就要完结啦~

 

评论(1)
热度(26)
Top

© Apels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