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理想,止于梦想,活于现实。

 

宠与罚(下)

年熠撇了一眼那蔫蔫的小崽子,心里好笑极了,不过就是罚了个站,还把这孩子委屈成这样。

那接下来的罚,他都觉得这个小崽子会闹死他。

待古牧彦吃完冰淇淋,年熠把崽子带回自己家的空调房,贴心的调了温度,这才把人按在床上,故意冷着声音开口:“裤子褪到膝盖,双腿伸直,用脚尖蹬地,我的规矩不许躲,不许挡,不然我抽死你!”

“你干嘛这么凶”古牧彦一边抱怨一边乖乖脱裤子,他怕疼,一点都不想挨打,然而他妈妈就特别支持年熠这么教育他。

他简直都要哭死了。

“你怎么那么多废话!”年熠把皮带抽出来,狠狠的一下落在小孩的小腿上。

“嗷!疼!”古牧彦疼出了泪花,小腿也不自觉的蹬了几下。

“姿势,要我说几遍才长记性!”年熠说着又一下抽了下来。

“你就和我说了一遍”古牧彦如果知道接下来发生的事情,即使他长一百张嘴,他都不想再说一句话。

年熠轻笑一声,按着古牧彦的细腰,皮带抽的一下比一下狠,双丘上面青紫,年熠便把皮带瞄准膝弯和小腿。

“哥,我错了…我真错了,没有下次了”古牧彦流着泪,床单都被洇湿了一小块。

年熠只说站在古牧彦身后沉默不已,他高高举起的皮带也是一下下狠抽在小孩的腿根处。

古牧彦疼的紧了,到底是用力挣脱开了年熠对他的束缚。

 他蹬着腿爬到床角,抓起枕头塞到自己怀里,小心翼翼的看着年熠,他吸了吸鼻子,开始控诉:“哥不喜欢我了,我都知道错了,你还那么打我,我都要疼死了,我喊了那么多声你都不听”

年熠笑了一声,扔下皮带,转头去抽屉里面找东西,等在他转过身子的时候就看到这小崽子把皮带塞进怀里和枕头一起抱着。

古牧彦看着年熠盯着他,他还好心的给那人解释,“这是哥唯一的凶器,我拿走了,哥就没有东西可以欺负我了”

“小崽子”年熠笑骂一句。

古牧彦傲娇的扬了扬头,这时好像才想起来冷一般,又伸手把被子盖在自己身上,装模作样的打了一个喷嚏。

年熠转头看了一眼空调的温度,确实有点低,他把又把温度调高了一些,这才把刚才找出来的棒棒糖扔给小孩。

“午饭吃什么,我给你做”

“吃肉,吃零食,吃薯片,吃冰淇淋,吃…吃哥的豆腐!”

“小崽子我看你是挨打没够”年熠把手边的抱枕扔到古牧彦的脸上。

古牧彦傻笑了两声,这才掀开被子爬到年熠身边,伸手环住年熠的眼神,语气竟也伤感起来,“哥,我只有你和妈妈,我不想惹你们生气的,今天的事情我也知道错了,你别打我了,我保证不会再犯,其实这样挺好的,我至少能感受到我真真切切的有个家”

年熠听的心疼把人紧紧搂在怀中,叹了口气轻轻和孩子道歉,刚才是他气急攻心,不该下手那么狠。

古牧彦摇了摇头,并不责怪年熠,他想,这生活是平淡无味的,但是生活是拥有温暖的。当我们沐浴在春天的阳光之中,亲身体验到那种特有的温暖,顿时,便会有种向时间停留的冲动。

   

————————————

 

真相到这里就正式和大家再见了。

 


评论(2)
热度(35)
Top

© Apels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