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理想,止于梦想,活于现实。

 

第二十一章

尚悸疏躺在荆嘉翰的床上,他拉着那人的手不放,笑眯眯的又坐了起来,声音软软的,“主子,主子”

荆嘉翰扭过头看着他,这个小家伙平常冷冷清清,实践也不肯坑一声,此时这么自然的叫他,绝对没有什么好事。

“你有事就说事,现在叫这么亲昵,怎么,你不怕被别人看到”荆嘉翰挣脱开尚悸疏拉着他的手。

尚悸疏小狐狸一样的笑了笑,被荆嘉翰甩了手也不恼,他往前蹭了蹭,双手环住这人的腰身,小脑袋在他肚子上蹭了蹭,又可怜巴巴的抬起头,眼睛中仿佛闪着星辰。

“我体育…您能不能帮帮忙,我害怕不合格”

“我可以帮忙,但是我需要交换条件”荆嘉翰说着伸出两根手指,这才接着开口:“两个条件”

“我…”尚悸疏低下头努力的思考自己能拿什么有力的条件去和荆嘉翰交换,他想了半天都没有什么好理由。

 他暴躁的抓了抓自己的头发,他现在是荆嘉翰的男朋友兼被动,他的一切权利都被那人捏在手中,唯一能作为交换条件的学习成绩,在荆嘉翰面前根本不值一提。

因为荆嘉翰是被保送进捷海大学的,并且有机会成为法律系新生第一个保研的人。

“我没有可交换的条件,所有条件由您来定”尚悸疏环着荆嘉翰腰身的手臂又紧了紧,他在紧张的同时也在期待这人不会太过于为难他。

“第一个条件,下学期跟我搬出去住”荆嘉翰说到这里特意停了下来,等着尚悸疏的态度,没想到那人只是低头沉思过后,狠狠点头同意,半句废话都没有。

他还以为这件事要和尚悸疏商量好长时间。

“第二个条件,一个项目十下亚克力板另加每天跟着我跑三千米”荆嘉翰低着头目光直视尚悸疏,眼神里面带着命令的意味,不给那人拒绝的机会。

尚悸疏看得懂荆嘉翰眼神里面的意思,他还是大着胆子摇了摇头,嗓音清冷,却带着讨好,“主子,亚克力太疼了,您换成戒尺藤条都可以”

荆嘉翰摇了摇头,不同意尚悸疏的提议,他揉了揉小家伙毛茸茸的小脑袋,叹了口气,想了另外一个办法。

“这样,每个项目十亚力克板不变,我们每周周天用来清账,直到项目打完为止”这是荆嘉翰对自家小家伙最大的退让。

尚悸疏在心里盘算许久,虽然感觉亏的还是自己,但还是点了点头应了下来,荆嘉翰虽然是他男朋友,但是这人对他一定没有那么多耐心。

他也不想因为这点小事在和荆嘉翰吵个天翻地覆。

“周天先跑步后清账”尚悸疏捏了捏荆嘉翰腰间软肉,强迫自己撒娇给这人看,“哥哥,好不好”

“好”

荆嘉翰:我也不想娇纵他,可是他喊我哥哥诶。

自控力一向良好的荆嘉翰受不住尚悸疏今天的撒娇攻势,在底线和原则上面各种退让,他感觉这人在撩他一下,他可以立马化身禽兽。

荆嘉翰捏住尚悸疏的后脖颈,冷清的命令到:“抬头,张嘴”

尚悸疏呆呆的听从命令,荆嘉翰俯下身子吻了上去,用自己的舌头描绘他的唇形,又将舌头深入进口腔掠夺小家伙口中的空气。

尚悸疏小脸憋的通红,想推开荆嘉翰却一直在被压制,直到听到楼里面响起舍友的声音,他这才用了全力把人推开,立马躺在床上,用被子把自己藏起来。

荆嘉翰被推开也没生气,只是看着床上的那一团无奈的笑了笑。

评论(1)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Apels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