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理想,止于梦想,活于现实。

 

前言


    

籍祥因为是哥哥,被迫承担起了家长的责任,他少了少年人的童真与活力,有着成年人一般成熟的思想。 

 

 他会稳重的对待这个世界,有着别人没有的想法,他可以把每一件事都做到极致,但是独独有一人可以打破他所有规划好的路线,这个人就是他的弟弟——籍阳。

  

他可以为了弟弟一退再退,他的弟弟仿佛就是他活在这个世界上的证明,他愿意为了弟弟付出自己的一切,包括性命。

 

与其他家庭无异,籍祥也曾讨厌过,怨恨过籍阳,他觉得这个人不应该存在。

 

但那人到底是自己的弟弟,不管怎么样,他都要担当起一个做哥哥的重任。

 

 

 

 

宠溺专情哥哥主X专一哭包撒娇弟弟贝

 

 

 

 

籍阳曾经因为被家里宠的无法无天,差点连最好的初中都考不上,作为哥哥的籍祥最终是看不下去自己弟弟这样的成绩和作风,所以他选择严抓籍阳的生活作风,以及为人处世。

 

籍阳原本闹出这么大的动静就是为了让籍祥多看他一眼,此时他的目的已经达到,所以他心甘情愿伏在籍祥手下接受各种惩罚。

 

籍阳曾说:“籍祥就是他的万有引力,他只为籍祥而转动”

  

  

——————————

  

开始修文啦~

 

以我的尿性可能就是缘更…

 

可能会是个耽美吧,还是看你们的意愿,你们喜欢就耽美,你们不喜欢就无cp,单纯写励志~

 

 

争取第一章今天写出来~

   


评论
热度(31)
Top

© Apels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