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理想,止于梦想,活于现实。

 

第五十一章

办公室内的两人还在掰扯给孤儿院捐钱的事情,里面的声音已经传到了外面,本想敲门的祁澈,最终还是选择把人带到了隔壁的会议室。

  

  

还是等着涂疆和彭柯吵完架再进去才是最明智的选择。

  

  

彭柯深呼吸一口气,死死压住自己颤抖着不成样子的手臂,慢慢抬起来,把环住他的涂疆推开。

  

  

此时的彭柯已经泪流满面。

  

  

涂疆无措的要去帮彭柯擦眼泪,但那人一躲再躲,最后颤抖的嗓音夹杂着害怕,又十分真诚的叫了一声涂疆。

  

  

“诶,乖宝不哭了,过来让我哄哄”涂疆对着彭柯张开双臂。

  

  

“我给你讲讲我的过去吧,你没听过的过去”彭柯倔强的用衣袖擦了一下眼泪,站在原地攥紧拳头。

  

  

“乖宝,不许强迫自己,不想说就不必说出来给我听,快点过来抱抱”涂疆心疼极了这样的彭柯,除了被逼分手的那段日子,他还从未把小人逼成这样过,此时他觉得自己说句话都是罪过,明明是被自己放在心尖上宠着的人,怎么能把他惹成这样。

  

  

“涂疆,其实你看到的我,都是你宠出来的我,以前的我既卑鄙又肮脏,其实,部队才是我的家,部队给了我二次生命,改掉了我所有的陋习,让我变成了现在的彭柯…”彭柯又呼出一口气,稳住自己的情绪,继续讲述童时故事。

  

  

十五年前的彭柯是被自己母亲亲手送进了福利院。

   

  

“那年我五岁,爸妈离了婚,从此以后我爸彻底人间蒸发,仿佛从来不存在于世上,母亲找到了自己的真爱,因为我是那个累赘,所以就被送进了福利院,涂疆,你知道吗,那天我死死抓住我妈的衣袖,我说我会乖,也可以不打扰他们,只求每月见她一面,她把我养在外面的房子里也可以,但是她没有这么做,她掰开我的手指直接将我推进福利院,转身而去,什么话都没给我留…”彭柯有些站不住,他摇摇晃晃像沙发走过去,最后还是选择倚着沙发继续讲自己的故事。

   

   

“我以为我在福利院听话一些,乖一点,我妈就会把我接回去,或者不会被院长忽略,可是事与愿违,我的乖巧并没有给我带来任何好处,反而常常会被欺负到哭…”

   

   

“我应该早些遇到你…会好好的保护你不让你过那么苦”涂疆把哭的上气不接下气的彭柯拖进怀里,将下巴垫在那人的小脑袋上。

  

  

————————

 

感谢@栩栩如生 @诶呦喂 送的糖果,以及各位小可爱投喂的粮票!

  

————————

 

因为有人要看,所以就写了柯柯的童年!

  

 

评论(5)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Apels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