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理想,止于梦想,活于现实。

 

第五十二章

“对不起,对不起,我居然没有早点遇到你”涂疆也忍不住湿润了眼眶,红色的眼眶圈着泪水,他还要稳住声音哄着怀里的小人。

  

  

“这种日子我过了五年,十岁的我渐渐有了反抗的能力,不对,准确来说是我学会了反抗,我不会听从他们的安排,我也不会任由他们欺负我”彭柯吞了一下口水,又吸了吸鼻子。

  

  

“乖宝,咱们不说了好不好?”涂疆胡乱的扯了扯毯子,把人裹起来,又紧紧抱住。

  

  

“不行,我就要说”彭柯倔强摇头,他今天必须要把自己的这些破事都抖落干净!

  

  

“乖宝,咱别勉强自己好不好”涂疆的嗓音发黏,但沙哑更加明显。

   

  

“涂疆,你让我说,我说出来心里舒服,我不想骗你了,我没有你看着这么乖,我也没有你想象中那么脆弱,相反,我是一个内心特别肮脏的人,我现在能这么快乐,都是因为有你的陪伴”彭柯挣扎着伸出手,又抱住涂疆的脖颈,他就那么静静的窝在涂疆胸前,等了好一会才继续张口讲述他的过去。

  

  

“我刚学会反抗的那时候,我既担心又害怕,也正是这年 ,我差点死在福利院,因为我的反抗,给自己带来了更大的伤害”彭柯依稀记得那天的自己狼狈不堪。

  

  

那是一个寒冷的冬天,他照例蹲在洗水房洗衣服,那几个大孩子也照例把衣服扔给他,彭柯的小手冻得通红,又看了看面前的三四个人,他心有不甘,又不情愿,所以就把多余衣服扔了出去。

  

  

也正是因为彭柯这么一个动作,彻底惹恼了那三个孩子。

  

  

他们三个人合伙把彭柯拽到了外面的雪地里面殴打,又把冷水泼了彭柯一身,彭柯和他们扭打在一起,最后还是被按在地上将衣服扒了个干净。

  

  

为首的人觉得不过瘾,又把彭柯洗了一半的衣服,全部倒在了他的身上。

   

  

彭柯被冻得脸蛋发青,嘴唇毫无血色,等人走了以后,他才艰难的从地上爬了起来,哆哆嗖嗖的捡起衣服和盆子回了洗衣房,重新把衣服洗干净。

   

  

当天他就发起了高热迟迟不退,他去找院长要止痛片,院长也视而不见。

  

  

只有副院长口头上答应给他止痛片,最后被骗到房间里,被扒光了衣服,还差点被强jian。

  

  

彭柯永远都忘不了那一天。

  

  

那天也是雪天,室内昏暗如同监牢,他被副院长带到房间里面,按在床上,那人的手在他身上摩挲,一点点扒光了他的衣服,作势要去吻他。

   

   

他反抗着推着人,双脚乱蹬,流下绝望的泪水,又喊了好久的救命,直到嗓子都哑了,也没人来救他。

  

  

————————

  

感谢@诶呦喂 送的糖果,以及各位投喂的粮票!

 

————————

  

柯柯悲惨的身世到此为止,至于收养他的人是谁,很快就会揭露啦,毕竟快到柯柯的生日啦~

 

评论(2)
热度(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Apels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