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理想,止于梦想,活于现实。

 

第五十三章

“我怎么…”涂疆话还未问完,他的唇就被彭柯用动作封上。

  

  

彭柯从涂疆的怀里出来,双手换了位置,搭在那人的肩膀上,小脑袋凑上去亲了一口涂疆的唇。

    

  

分开时,他带着笑容。

    

  

“我知道你想问什么,等过生日,我带你回家见家长”彭柯对涂疆一直都有一种讨好,这种情绪他从不会发现。

  

  

“听我宝贝老婆的”涂疆按住他的脑袋深深的吻了下去。

  

  

两人正好情动之时,门外不适当的传来了敲门声,这么一声惊的彭柯直接推开涂疆,两人分开了一段安全距离。

  

  

仔细去看,彭柯耳尖和脸蛋都是红的。

   

  

“进”涂疆轻咳一声走回自己的座位,又用眼神示意让彭柯在沙发上面玩。

  

  

“队长,单熙源这件事我觉得队里面需要开会决定一下”祁澈带着单熙源进了办公室。

  

   

“队长好”单熙源敬过礼后,一直杵在原地当好他的电线杆子。

  

  

“有什么好讨论的,该淘汰的已经淘汰了”彭柯有些不爽自己调情被打断,哼了一声继续玩手机。

  

  

“他是在没准备的时候被抓过去当挡箭牌的”祁澈蹙眉,他觉得彭柯真是仗着涂疆在,什么都敢说。

  

  

“你也说了是没准备,那出去干架谁还能给你准备时间吗?”彭柯气呼呼的坐了起来。

  

  

“宝贝儿,别闹”涂疆轻轻敲了敲桌子,让彭柯安静的玩游戏。

  

  

“哦,我玩游戏”彭柯抱着手机重新躺回了沙发。

  

  

“队长,要不把林滨叫过来商量一下,毕竟这次人没招够”祁澈叹了口气。

  

  

“够了,明天有个特招会来报道,你让林滨带人参观一下基地,没事就出去吧”涂疆不想废话,也看不上只会当电线杆子的单熙源。

  

  

“队长,当时上面不是这么说的”祁澈有些着急,涂疆不怕挨骂,他可怕挨骂,毕竟挨骂不光彩还丢人。

  

  

彭柯歪头看了打量了一下单熙源,蹙了蹙眉,“队长,让他先留下,晚上咱们开会商量一下吧,毕竟这次招人确实没招够”

  

  

涂疆清楚,彭柯并不是什么好心,他仿佛只是看到了符合自己口味的地方,既然自家宝贝儿都这么说了,他还有什么理由拒绝,只能点头答应,让祁澈把人带出去。

   

  

“怎么想着把人留下了?”涂疆没动,只是目光放在了彭柯的身上。

  

  

“他身上有种清澈而愚蠢的特质比较吸引我”彭柯故意歪了歪头,佯装可爱。

  

  

“所以?”涂疆没懂彭柯的意思。

  

  

“所以,他比较好欺负,可以留下来给我欺负着玩,银狼那小子现在不听我的了”彭柯嘟了嘟嘴,很明显能看的出来,他现在十分不爽。

  

 

——————————

感谢@一只小花儿🌻 @nk @诶呦喂 投喂的糖果,以及各位投喂的粮票!

 


评论(7)
热度(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Apels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