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理想,止于梦想,活于现实。

 

第十四章

荆嘉翰也不恼,他知道他家小家伙太容易害羞,不禁逗弄,电话被挂断以后,他心情莫名的愉悦。

也许是那个小家伙太过于可爱的原因。

第二天早上六点半荆嘉翰从床上爬起来,洗了个澡,把教材塞到书包里面,沿路去了他常去一家早餐店,给尚悸疏带了早餐,这才去了学校。

尚悸疏日常会早去教室自习,等他做完一套选择题,荆嘉翰推开教室的门,走到尚悸疏身边,把早餐递过去,动手把尚悸疏的习题抽出来“小家伙,先吃东西,题一会在做”

尚悸疏抬头看了一眼荆嘉翰,有些不情愿,昨天的事情他还没忘记,荆嘉翰这人太烦了,就喜欢羞他。

“看我干什么,吃饭”荆嘉翰敲了敲他的小脑袋,心情颇好。

“我昨天说过了,不许这么叫我”尚悸疏回到学校又是那副冷清的样子,明明已经疼出了冷汗,却还是咬着牙和荆嘉翰去争论这种无谓的事情。

“我总不能天天叫你尚悸疏,我男朋友总要有个专属于我的称呼”荆嘉翰看着尚悸疏没动他递过去的早餐,他只好自己动手把外卖盒打开,又把吸管插进杯子里,强行把粥塞进了尚悸疏嘴里。

尚悸疏伸手接过杯子,喝了一口,放在自己面前“叫我尚悸疏挺好的,我听着也舒服”

只见他垂下眸子,眼睛里的光也暗淡下去,仿佛刚才是经历了什么重大的打击一样。

尚悸疏这个名字只是他的代号而已,从小到大父母对他的称呼几乎没变过,只有那么几次施舍般的叫过他‘疏疏’。

那些特殊施舍的也只针对于他的成绩达到了父母心中的合格线。

对于成绩这件事家里虽然没有非打即骂,但却有不停的攀比和羞辱。

面对掌控欲百分百的父母,尚悸疏好不容易挣扎出笼,怎能愿意被勾起那些不堪回忆的事情。

“那可不行”荆嘉翰听着还想说什么,却被助导打过来的电话打断。

“哥,怎么了?”荆嘉翰心里升了起一丝抵制,他这刚交的男朋友还没黏糊够,就要被拉去处理事情。

“行,我现在过去”荆嘉翰现在十分讨厌这个班长的身份。

这免费工具人的头衔不就是给他的吗!

荆嘉翰揉了一把尚悸疏的小脑袋,声音带着歉意“对不起,早自习不能陪你了,我要去整理学籍,你快点吃,别饿到”

“好”尚悸疏也有些失落,但是转念一想,他以前都是自己在教室上自习,现场也不知道那股子情绪从何而来。

荆嘉翰没听见尚悸疏对他的不舍,心里泛起一丝别样的情绪,却很快压了上去,昨天这小家伙质疑他的话在耳边响起,他只好作罢。

安全感这种东西,他日后一定给足这个小家伙。

荆嘉翰离开教室,尚悸疏也没有了吃饭的心情,但这个早餐是荆嘉翰特意买给他的,他不想辜负荆嘉翰的心思。

他一口口往自己嘴里塞着包子,仿佛荆嘉翰买来的东西就是和他买的不一样。

可能是荆嘉翰买的早餐里面带着喜欢的味道。

评论(4)
热度(4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Apels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