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理想,止于梦想,活于现实。

 

第十五章

第一节宪法课荆嘉翰回来请了一个假,又跑回了办公室,荆嘉翰回来的时候匆匆扫了一眼尚悸疏,只不过那人并没有注意到。

尚悸疏盯着他离开的背影,随后低下头把书上的知识点画了一下,又写了一个标题,似乎赌气一般,在书的白边处戳了两下,写了一句‘大骗子荆嘉翰’

荆嘉翰在办公室快速核对学籍,录入信息,恨不得马上就忙完,好回去陪那个小家伙。

他就差和电脑说一句‘你已经是一个成熟的电脑了,要学会自己工作’

荆嘉翰速度在快也抵不住资料很多,他一个人处理三个班的学籍,还要把学籍不合格的逐个记下来,事后要打电话通知到个人去办公室整改。

尚悸疏在教室坐了一上午,课倒是没听进去多少,后面疼是一种原因,还有就是他今天异常想念荆嘉翰。

他以前,从不粘人的。

荆嘉翰哪些工作中午都没忙完,他靠在椅子上面捏了捏鼻梁,从口袋里面拿出手机看了一眼时间。

他叹了口气,午饭还是要盯着那个小家伙吃的。

“哥,中午了,我先去吃个午饭,吃完饭我在过来”荆嘉翰边说边起身。

“去吧去吧”助导听着荆嘉翰那么说也不好意思在把人留在办公室。

荆嘉翰小跑着下了楼,从一教跑到了二教三楼,推门进去,他都不用想,这个时间,那个小家伙是不会去吃饭的。

尚悸疏听见门响,他抬头看了一眼,掩饰内心的喜悦,声音平平淡淡“你怎么过来了?”

“我来找我男朋友陪我去吃午饭”荆嘉翰大大咧咧的走过去,直接坐在尚悸疏的身边。

“真不要脸,爱找谁找谁去”尚悸疏虽然嘴里这么说,但是心里抑制不住的开心。

“那我可真去了啊”荆嘉翰狡黠的看了一眼身边的人,站起来就要往外走。

尚悸疏犹豫许久不知该不该拽住他,也不知道自己会不会因为这个动作把那人惹得不耐烦。

最后他把书翻了个页,低着头,垂着眸,声音酸溜溜的“去吧,比我好的多了去了”

荆嘉翰无奈笑了一声,揽住尚悸疏的肩膀,把人带到自己怀里,把下巴放到那毛茸茸的小脑袋上面“谁都没有我的疏疏好”

尚悸疏挣脱开荆嘉翰的怀抱,恢复刚才的姿势,眼泪吧嗒一下砸在课本上,他眼圈红红的,吸了吸鼻子“荆嘉翰,你别逗弄我,我哪里都不好,我除了学习我什么都不会”

“祖宗,咱别哭”荆嘉翰看着自己把人弄哭了,心里也过意难受起来,他这辈子最怕的就是别人哭。

“你还是闭嘴吧”尚悸疏用手擦了眼泪,看了一眼时间,开口“我下午想去兼职,你去忙你的吧”

“不许去!在宿舍给我老老实实的养伤!”荆嘉翰蹙起眉头,就连声音都带上了严厉。

此时的荆嘉翰是以主动的身份在与尚悸疏对话。

尚悸疏打了一个寒颤,立马就把眼泪憋了回去,恢复了那副谨小慎微的样子,面对荆嘉翰垂着头,紧张的双手紧紧捏住自己的衣角。

声音带上恭敬“我可以的,您就允了吧”

荆嘉翰用手掐着尚悸疏的下巴,强迫那人抬起头,他一字一句的说道“不可能”

“求您了”尚悸疏的声音有些模糊,到哀求满满。

“我看我昨天下手还是轻了!”荆嘉翰甩开手,他现在恨不得干什么都把这人带在身边,省的这个小家伙在受伤。

评论(2)
热度(38)
Top

© Apels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