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理想,止于梦想,活于现实。

 

国庆节(11)

单逸飞跑回房间洗了个澡,这才再次回到客厅,乖巧的坐在单泠身边,等着那人对他刚才的评价。

单泠看着顾易从厨房端着甜品出来,他对着小孩招了招手“小易过来”

顾易端着盘子,颠颠的小跑过去,把盘子放到茶几上面,他拿起一块桂花糕递给单泠,声音甜甜的“哥”

单泠咬了一口,揉了揉顾易的小脑袋“小易过去玩吧,我和逸飞说两句话”

“哦”顾易低下头,小狗一般的恋恋不舍又带着失落。

单泠看着顾易走远,他把单逸飞叫到他面前站着,他皱着眉,开口训斥“单逸飞,我不是让你不顾自己就拼死训练,你想训练,我尊重你的选择,训练的前提是要保护好自己,师父给你的假期不仅仅是为了让你放松的,去吧”

单逸飞被单泠训斥的低下头,他咬着唇,红着眼眶,心里愈发难受起来,刚才单泠不过就是给了他一点点温暖,他就高兴成那样。

单逸飞抬起头,声音委屈“师兄您到底有没有关心过,我心里是怎么看待这次假期的”

“假期也不能懈怠”单泠起身越过单逸飞,他还要出去一趟,沈余还在忘亓等着他呢。

单逸飞失落的回到自己房间,他扑在床上,把被子蒙在头上,眼眶中的眼泪,最终还是落了下来。

他越想心里越委屈,那人只适合他仰望,并不适合近身,那人心里只有顾易,他和顾易的区别不仅仅是身份。

还有的…是乖巧,顾易总是能让那人满意,而他…只会给所有人惹麻烦。

单亦群晚饭期间并没有看到单逸飞,他放下筷子看向耷拉着小脑袋的顾易,轻声叫人“小易”

顾易本就怕单亦群,现在单泠不在他身边,他攥着筷子的小手一抖,筷子掉落在桌子上面,他紧张把筷子摆好,这才弱弱的开口“亦群哥,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单亦群只是蹙紧眉头并未做什么苛责,再次开口“看到逸飞了么?”

“逸飞好像一直在房间里面没有出来过”顾易自觉的下桌“我去叫逸飞下来吃饭”

“去吧”单亦群点头,看着那空出来的位置,轻叹口气。

顾易小跑到单逸飞的门外,他抬手又放下,反反复复好几次,咬了咬下唇,这才鼓起勇气敲门“逸飞,该吃饭了”

单逸飞把被子裹得严严实实,在里面不舒服的扭动了一下,声音闷闷的,声音沙哑“你帮我和师父说一下,我还不饿,不想吃”

“你自己说去,快点下去吃饭了!”顾易心里不爽,他怕单亦群,房间里那人居然还让他带话,他才不想挨骂。

单逸飞听见也没理他,只是把自己缩成一团哭的更加厉害,站在门外面的顾易小嘴一嘟竟也有些不开心,当即就 耍起了无赖,一屁股坐在了地上,声音理直气壮“既然你不吃,我就陪你饿着呗”

顾易说完小脸微微发烫,其实他刚才吃过了不少东西,而且下午他的小嘴就没闲着,一直在把甜点往自己嘴里塞。

顾易就这么和单逸飞说谎,他多少还是有些尴尬,毕竟真的算起来,单逸飞比他小,他还要叫人家一声逸飞弟弟。

   

 

————————————

   

来了来了,你们等着的小逸飞来啦!




评论(10)
热度(42)
Top

© Apels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