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理想,止于梦想,活于现实。

 

国庆节(12)

单逸飞本来心里就不舒服,听着顾易要陪他饿着,脑子里转了一圈单泠会怎么看他,他一下就从床上坐了起来,烦躁的把被子铺好,过去开门。

“顾易哥哥你起来,地上凉,你去吃饭,别管我,我还不饿呢”单逸飞刚想着去拉一把顾易,最后怕顾易不喜欢,他刚要伸出去的手,还是缩了回来。

“不起,你不去吃我就陪你饿着呗”顾易偏过头掩饰自己的尴尬。

单逸飞本就哭红了眼睛,看起来委屈极了,顾易这又坐在地上,让他心头愈发愧疚起来,他扁了扁嘴,低下脑袋一时不知所措。

单逸飞急得团团转,怎么都劝说不动顾易,他干脆也学着顾易的样子坐在地上,他依旧低着小脑袋,用手指在地上戳了半天,这才结结巴巴的开口“顾易哥哥…你…你倒是…去吃饭啊…我…我…我不饿的…就算我饿了…少吃一顿…也…没关系的…”

顾易猛的抬头看向单逸飞,他心里有些酸涩,他不知道单逸飞这句话是什么意思,但是听起来却极其刺耳。

“单逸飞你什么意思?”顾易不知道单逸飞这句话是不是在影射他,他更不知道单逸飞心里是怎么想他。

“我…我是说,能好好吃饭一定不要饿着…”单逸飞是口气沉重了许多,他依稀记得自己孤儿院总被那些大孩子欺负的场面。

顾易从地上窜起来,伸手抓住单逸飞的手腕“那你还不和我下去吃饭”

单逸飞随着顾易的动作站起来,不敢直视那人的眼睛,他怎敢逆着顾易,顾易可是单泠的心尖宠。

这点自知之明他还是有的。

单逸飞抿着唇,倔强的站在原地不肯动,任凭顾易怎么拽他,他都不肯挪动一步,顾易也急了,甩开单逸飞的手,上前推了他一下“单逸飞,你到底要怎样才肯下去吃饭?”

“我不饿,我现在很累,想回房间睡觉”单逸飞第一次觉得顾易的话很多。

顾易也不理他,两个人犯起倔来谁也不服谁,就这么面对面的‘站岗’。

单亦群在下面坐了半天也不见两个人下来,看了一眼身旁的齐行无奈的摇了摇头“那两个崽子怎么还不下来”

“我上去看看,你等着”齐行怕自己爱人在和那两个崽子闹什么幺蛾子,大国庆的他实在不太好让单亦群训孩子。

齐行刚转过楼梯拐角,就见两个孩子在门口戳着“都在这戳着干嘛呢,还不下去吃饭”

“齐行哥哥”单逸飞礼貌的叫人,没有多说。

齐行对顾易还算温和,他见齐行上来,仿佛就有了主心骨,叫了人以后,小嘴叭叭的开始告状。

“齐行哥哥,逸飞和我说他不想吃饭,他还不饿,我怎么都叫不动他,我也拉不走他,他还说他只想睡觉,你劝劝他下去吃饭”顾易微微抬头,目光都聚集在齐行的侧脸上。

齐行伸手揉了揉单逸飞毛茸茸的小脑袋,手感湿漉漉的,还有些像是汗水半干发黏的感觉,他蹙了蹙眉“怎么出这么多汗?”

“睡…睡觉来着”单逸飞错开齐行的视线,心里七上八下的,故意逐渐紊乱,他不适合说谎,而且他的眼睛更没有任何说服力。

评论(8)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Apels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