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理想,止于梦想,活于现实。

 

第七章

谌瑾看了一眼放在自己面前的早餐,他把筷子递给卞暕,声音还是那般淡淡的“你自己吃,把你的课业也拿给我看看”

卞暕把筷子放下,翻了翻背包,把这俩天的课业递给谌瑾,他低下头小心翼翼的说道“先生,有些课业暕儿还没理解,您能给暕儿讲讲嘛?”

谌瑾翻开卞暕的课业看了两眼,伸手去拿桌上的红笔,卞暕眼疾手快的把红笔递给谌瑾,谌瑾把错的地方圈了出来,说道“这里用的是刑法第五十四条而不是二十三条”

“谢谢先生暕儿知道了”谌瑾给他讲课业,他恭敬的站在一边听着谌瑾指导他课业。

谌瑾转头看了一眼卞暕,叹了口气,把小孩的课业放下,说道“你先吃饭,别在这站着,去对面椅子坐”

“谢谢先生”卞暕鞠了躬,这才坐在椅子上面吃饭,他吃完饭自觉的把谌瑾办公桌收拾好,这才开始重新抄写观后感,每个字他都用了心,待抄好,他重新拿给谌瑾看。

谌瑾点了头又重新给他讲了这几天的课业,卞暕也把不会的课业和谌瑾提了出来,等着全部解决后,谌瑾指了指墙角“跪过去”

“是,先生”卞暕不敢不从,他走到墙角直直的跪了下去,低下头,把自己的存在感放到最低。

卞暕跪了将近一个小时,谌瑾的办公室门被敲响,谌瑾抬眼看了看门口的人,开口说道“进”

门口的男人进来,坐在椅子上面,看了看墙角的卞暕,笑了笑,问道“今儿怎么舍得把你家孩子带出来了”

“这不是最近忙案子,没时间管他,他的课业最近有些松懈了,罚一罚长长记性”谌瑾轻轻一笑,说道“暕儿,出去找你单哥待会,我这谈点事情”

“是,谢谢先生免责”卞暕扶着墙站起来,对着男人问了好这才出了谌瑾的办公室,他顺手把谌瑾办公室的门关死。

“单哥,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嘛?”卞暕凑到单筱杉身边,把单筱杉手里的东西接过来自己帮着整理。

“谌队没难为你”单筱杉看着卞暕把他手中的东西接过去,他又把队内一会开会用的资料找出来整理。

“先生没难为我,先生给我讲了课业”卞暕笑的一脸幸福,仿佛这个世界上除了谌瑾就没有第二人会给他讲课一样。

“你就傻吧”单筱杉揉了揉卞暕的小脑袋,隐隐担心卞暕的以后,如果谌瑾真的肯教卞暕关于刑侦这方面的知识,那这孩子以后要吃的苦不止这点。

“暕儿这不是傻,暕儿这是信任,信任先生待我极好,信任先生会教我知识。信任先生的一切决定”卞暕把手里的东西整理好递给单筱杉,他又拉了拉单筱杉的袖子,问道“单哥,办公室有没有teng条或者chi子一类的东西?”

单筱杉警惕的看着卞暕,他不是没见过卞暕大闹警局的样子“你要干嘛?”

“单哥,暕儿做错了事,您就别问那么多了”卞暕把手里最后一摞文件还给单筱杉。

评论(7)
热度(8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Apels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