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理想,止于梦想,活于现实。

 

第一百零七章

卞暕断断续续的把自己的破事全部抖给了三个人听,讲完以后紧张的抓了抓手指,等待着他们的辱骂和不屑的嘲笑。

   

“我操,你是真的勇啊…”唐峪觉得自己三观震碎,没想到看起来乖乖巧巧的人,以前居然这么勇,抢东西就算了,还他妈动刀子,牛逼,是个狠人。

   

“卞暕,你没被谌队打死,真是个奇迹”邬泷寒这句话比较客观,按照谌瑾那个性子来看,卞暕能活到今天…嗯,也是不容易的。

   

“啊,卞暕,我对你表示同情,所以…那个…我们去玩漂流吧!”柳卿卿觉得卞暕胆子很大,也不知道面对这种情况应该说什么,不管怎么说,他们现在认识的卞暕不是以前的那个卞暕,反正现在的卞暕好的很就对了。

   

“你…你们玩吧,我先回去吧”卞暕突然就害怕了,他还是想逃避,想躲避,他就知道自己不可能融入正常的人际交往当中,犯人就是和正常人不一样。

   

他就该永远被孤立在外。

   

“操,卞暕你他妈是不是兄弟,说好了一起出来玩,你还当我们面放鸽子,打你了啊!”唐峪翻了个白眼,他对卞暕一直都是这种没心没肺的态度。

  

“走了,赶紧进去玩,听说录取通知书快下来了,咱们先让唐峪好好活一阵”邬泷寒说了揽住了卞暕的肩膀。

  

柳卿卿也跟着推了推卞暕的后背,开了两句玩笑,把人强硬的拽进了公园里面。

   

“你们…”卞暕红了眼眶,有些不敢相信。

   

“我们个屁,都是兄弟,首先,我们不嫌弃你,其次,我们猜到了一些,最后,邬泷寒这个狗东西和我打赌,说你和谌瑾的关系匪浅,当然,他赢了,今天的冰淇淋要我请,唉,早知道就不和他打赌了,我就没赢过”唐峪有些失落,他好好的零花钱,今天肯定会被柳卿卿这个丫头给坑没了!

  

“卞暕,我们三个是真心把你当朋友,你不用对我们有负担”邬泷寒的笑容十分真诚。

  

“嘛,别看我是小女生,你把我当汉子就行,双双和唐峪他俩从小到大就没把我当过女的,你问没必要把我的当成女的”柳卿卿拍了拍自己的胸脯。

  

唐峪翻了个白眼,按头推了一下柳卿卿,嫌弃的啧了一声,说道:“卞暕,你真的不用把柳卿卿当女的,就这丫头,好像是五岁那年吧,我和邬泷寒出去踢球,她家里不知道怎么忽悠她,说她和我们不一样,然后这丫头把我和邬泷寒的裤子扒了,你是不知道她多虎”

   

“唐峪!”柳卿卿咬牙切齿,恨不得马上处决了那人。

   

最后还是邬泷寒出面解决,这才防止那两个人打起来。

   

今天是卞暕玩的非常开心的一天,他把事情说了多了,心里的担子就轻了一些,他也没想到邬泷寒他们三个人能欣然接受他的身份。

  

晚上卞暕蹦跶着回了警局,刚推开办公室的门,就把今天的事情倒豆子一样都倒了出来和谌瑾分享。

   

谌瑾含笑听着,也没有任何表示,但更多的是为孩子感到开心,因为自家小孩交到了真正的朋友。

   

交到了不嫌弃他,不厌恶他的真朋友。

评论(1)
热度(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Apels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