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理想,止于梦想,活于现实。

 

第五十章

沈胤煊被涂疆拒之门外,只好苦逼兮兮的去找自己宿舍,他好像还是第一次混这么惨,连宿舍在那栋楼,那个门都找不到。

  

  

“小子,往哪走呢?”祁澈这会刚要带着单熙源去涂疆办公室。

  

  

“指导员!”沈胤煊愣在原地,敬过礼后才想起来回答这个丢人的问题,“队长没告诉我宿舍在哪里,我找不到宿舍了”

“三号宿舍楼,五楼四零三室”祁澈在心里笑了一下,这还真像涂疆能干的出来的事情。

  

  

“谢谢指导员”沈胤煊说完就想走。

  

  

“你等会”祁澈又把人叫住。

  

  

“指导员还有什么事吗?”沈胤煊这时才把视线放到了祁澈身边的单熙源身上。

  

  

祁澈:“队长还在办公室吗,找他有点事”

  

  

沈胤煊:“在办公室,彭柯也在队长办公室”

  

  

祁澈:“嗯,谢谢,没事了”

  

  

祁澈把人赶走,叹了口气,看了一眼单熙源,最后还是把人带了过去。

  

  

这一路上单熙源都忐忑不安,其实对于进不进天鹰这件事他没有执念,但多多少少有些不甘,他好不容易跑到了基地门前,最后因为给人挡了枪才没有入选,他怎么想都过不去这个坎。

  

  

现在祁澈带他去找涂疆重新定义这件事,他也觉得自己不可能进入到天鹰,在给他一次机会,他也未必能赢。

  

  

再怎么不甘心,也只能认命。

  

  

结果已经摆在了他的面前。

  

  

沈胤煊回到宿舍,找到自己的位置,把自己摔在床上,瞬间觉得有些累,他闭了闭眼睛,有些不安。

  

  

最后还是捏着手机坐了起来,在手机上点了半天,选择打给了自己母亲。

  

  

“妈,您回来了吗?”沈胤煊垂头,声音压的很低,但有明显的不开心。

  

  

“回了,有什么事?”沈母坐在沙发上,将手机外放,手里不停的织着宠物衣。

  

  

“穆景尘受伤住院了,穆叔叔总不在家,您有空去看看他,涂疆哥让他回一趟家,以我对他的了解,他肯定不会回去,我想让您帮帮忙”沈胤煊说完叹了口气。

  

  

“哎呦,小尘那孩子受伤了,严不严重啊,在军区医院吗,我一会过去看看他,你也真的是,怎么不照顾好他,想起来了,你们两个不是一个部队的,你个废物连个人都沾不上边”沈母絮絮叨叨了半天,然后小声的问了一句,“你什么时候把儿媳妇给我追到手?”

  

  

沈胤煊:妈,你知道的太多了,会被我爸灭口的。

  

  

——————————

  

你们要看柯柯的身世吗?

  

——————————

  

感谢@诶呦喂 投喂的糖果,以及其他小可爱投喂的粮票!

  



评论(3)
热度(4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Apels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