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理想,止于梦想,活于现实。

 

第五十六章

日头正式迈入炎炎夏日,知了挂在树上叫个不停,叶子也随着风吹过的地方发出沙沙的声音。

  

  

新一月的微凉风中依旧藏着闷热,让本就不透风的基地,整体更像是一个大烤炉。

  

  

五月的日历也正式翻页,流逝的时间进入六月的第一天,这天是中国传统的儿童节,不过在这同时也迎来了彭柯的生日。

  

  

彭柯早就答应了涂疆自己过生日的那天,要带着他回家见自己的家长,他不光和家里打了招呼,他还拖着涂疆在超市买了一堆有的没的补品。

  

  

一路上涂疆都紧张的不行,怎么深呼吸都没用,最后还是彭柯笑着哄他,又胡乱的亲了好久,才勉强把人安抚好。

  

  

“一会上去好好发挥,我相信我的队长是最棒的”彭柯捏了捏涂疆的手掌,又自然而然的将手里的补品塞进涂疆手中。

  

  

涂疆接过补品,内心忐忑的跟在彭柯身后,疯狂找理由安慰自己,两人这么多年什么没经历过,怎么可能栽在见父母的这点小事上!

  

  

男人!

  

  

不能这么没出息!

  

   

彭柯走在前面,他知道涂疆紧张也不去劝,反而让涂疆自己调整。

  

  

最重要的说他现在只想着赶紧回家吃饭,一路奔波这么久,现在是真的有点饿了。

  

  

“爸,妈,我回来了”彭柯打开门把钥匙扔在鞋柜上,又伸手把涂疆拽了进来。

   

   

“柯柯回来了,洗个手,一会吃饭了”厨房里忙活的女人听见彭柯的声音,心里愉悦极了,这孩子终于回家了。

   

  

不光回家了,还把处了这么久的对象给带回来了,这可是个大喜事。

  

  

“你小子可算舍得把人带回来了?”原本低头看报纸的男人把手中的报纸放下,抬头看向彭柯。

  

  

“爸”彭柯拉着长音,似是有些害羞。

   

  

“臭小子,赶紧去洗手该吃饭了”男人起身作势要过去踹彭柯。

  

  

彭柯一溜烟躲进厨房,从背后抱住女人,微微撒娇,“妈,爸欺负我”

  

  

“臭小子,就你会告状是不是?”男人佯装生气的瞪了一眼彭柯。

   

   

涂疆懵逼的看着沙发上的男人,脑中的cpu立马发出‘噼啪’的声音,很好,从现在开始,他的cpu正式宣布报废。

  

  

“爸,我错了,你看我还让队长给你带了补品呢”彭柯又一溜烟的从厨房跑出来,拽过涂疆手里的营养品,全部放在茶几上面,一箱一箱的打开。

     

    

“过来坐,别站着,当自己家就好”男人扫了一眼涂疆,眼神里面带着不满,他宝贝儿子怎么就被涂疆这么个糙汉子拐走了,这个儿婿真是不值钱。

   

  

“陈旅”涂疆叫了人,他这时候才反应过来,又敬了礼,后又慢吞吞的挪到陈晟竹的面前,想坐又不好意思坐。

   

   

“爸,你吓到我男朋友了”彭柯不满的抱着陈晟竹的手臂,又用自己的脸颊蹭了上去,想了半天,还是把头侧歪在养父的肩膀上躺着。

   

  

——————————

  

祝我们柯柯小朋友六一快乐,生日也快乐(手动撒花)

  

 


评论(3)
热度(4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Apels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