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理想,止于梦想,活于现实。

 

第二章

尚悸疏终于舍得起身,只不过他并没有把手机带走,而是把手机留在了桌箱里面,荆嘉瀚看着他的背影,勾起唇角笑了笑,眼神里面多了一丝不明意味,在他心里滋生的的冲动当即就被他压了下去,他不想就这么挑明自己的身份,现在还为时过早。

猎物,要一点点拆之入腹,这样玩着有意思 ,吃起来...味道也好极了。

荆嘉瀚是玩圈的,他高中就发现自己有那种倾向,只不过碍于总是在家里住,没有胆子约人,直到上了大学,考到了离家里一千多公里的捷海市,这才有胆子约人,把自己的第一次实践贡献给了一个不知名的高中生。

荆嘉瀚发现尚悸疏有这方面的爱好,还是因为班级群,他在一个圈内的群里面看到了尚悸疏的身影,刚开始他还不敢确定,直到后来他把班级群离的尚悸疏和那个群里的尚悸疏对了一番对比,这才发现,原来那个就是尚悸疏的号。

荆嘉瀚混圈的号是一个小号,他从来都有自己的原则,学校和圈里的事情,他分的极清。

尚悸疏在导员那边一番周旋后,这才得以解放,他回教室看到荆嘉瀚还在,他有些不太高兴,平常教室里面都是他一个人,他实在不能理解,荆嘉瀚这种上课不听课的人对教室能有多大的热爱。

尚悸疏回到座位上面,把自己手机拿出来,看了一眼消息,心情明显好了很多,他低着头在手机键盘上面敲打着,最后把书包背在肩上,打着电话出了教室。

荆嘉瀚在尚悸疏离开不久自己独自回了寝室,他看着群里的动态 并没有尚悸疏,他退了消息界面,烦闷的打了几把游戏,发现心情越来越遭,只好约了一场实践来平息自己情绪。

尚悸疏离校以后,和朋友约好在本市的人民法院门口见,他提前到了半个小时,因为庭审的要求至少提前到十五分钟,因为到了以后还需要安检,登记,尚悸疏自觉地把手机开静音,等待朋友的到来。

他到了不久后,一个大男生直接走到他旁边,搂着他的肩膀往里面走“就这么幸运的摇到我们了,我还以为这次也要凉了呢”

尚悸疏只是轻笑,把男生的手打了下去“沈夏,你别总碰我,我不喜欢”

“得,不碰了,进去吧,你身份证呢”沈夏做投降状,他和尚悸疏算是半个发小,尚悸疏什么样,他最清楚不过,不碰就不碰呗,他小时候可没少吃尚悸疏的豆腐,说不定是把人吓到了。

尚悸疏不喜欢别人碰他的原因只有他自己清楚,他是一个贝,还是喜欢男孩子的那种,他知道自己的不正常,所以一直拒绝与同性有过多的接触。

两个人刷了身份证,做了登记和安检这才进入庭审厅。庭审厅庄严又肃穆,尚悸疏和沈夏坐在位置上面就连呼吸都不自觉的放轻。

庭审是不让录音和拍摄视频的,审判后的所有卷宗也会被法院所封存,尚悸疏只好拿出自己的小本子,他倒不会去记录案件的过程,他只会记录这个人犯了什么罪,最后得到了什么样子的审判结果。 

旁听席的人到齐后,庭审厅关闭大门,十五分钟后犯人被带上被告席,审判长,审判员和人民陪审员以及书记员全部落座,只剩两名法警站在被告人的身后。

书记员确定被告到来,审判长敲锤,庄严的声音响起“开庭!”

  

 

 

----------

  

我先写写这个,真相等我了解一下 xx我在写后面的故事,希望这篇能有热度,也希望各位能喜欢我们疏疏

我好想看到评论😂


评论(1)
热度(58)
Top

© Apels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