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理想,止于梦想,活于现实。

 

前言

当生活燃不起任何希望,那就多看看别人的希望是从何而来,如果那样还没有希望…那就找个人,打破你心里的防线。

尹麦趴在床上啜泣,身后的人气场极其强大,他根本不敢有一丝的怨言,就连擦眼泪的动作都小心翼翼的。

盖杰手里攥着皮带,怒气使他丧失理智,他点了点尹麦的双丘,怒吼着“给我趴好了!乱动什么!不是不怕疼吗!”

“我错了…”床上的人认错极快,声音却很小,不难看出,他带着恐惧的情绪,他十分惧怕自己身后那个和他一般大的男孩。

“错了这种话,你和我说几遍了!”盖杰狠狠的往下落着皮带。

尹麦在床上挣扎着, 时不时小心翼翼的往后看一眼,他看盖杰没有动作,忍着疼翻身下床,跪在盖杰脚边“主子,我错了,再也不敢了”

盖杰轻叹一声,揉了揉他的小脑袋“趴回去,给你上药”

  

  

  

暴躁冷漠手黑主×抑郁又怂可爱贝

   

盖杰是尹麦的青梅竹马,也是尹麦身边的小老师。

尹麦因个人原因没办法在学校继续学业,盖杰只好亲自上门做他的任教老师。

尹麦甘心俯首在盖杰身前,他想盖杰就是他的光,是他活下去的希望。

   

  

————————————

   

不更,占个坑。

 还是希望大家多看看锋芒,谢谢~ 


评论(2)
热度(35)
Top

© Apels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