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理想,止于梦想,活于现实。

 

第十九章

荆嘉翰把那人拽到自己身边扔到床上,单手压住那精瘦的小腰,狠狠的往身后两团肉上落着巴掌。

巴掌隔着裤子发出‘噗噗’的声音瞬间让尚悸疏觉得羞耻不已,他努力的挣扎着,荆嘉翰不知是没想到这个小家伙会反抗还是怎样,一个不留神竟然真的让尚悸疏从他手下挣脱了开。

尚悸疏有些恼羞成怒,他现在没心思哄着荆嘉翰,这都凌晨了,明天还有课,更何况下午他还有兼职,根本没有休息的时间。

荆嘉翰也不在强迫这人,他盯着受惊兔子一般的尚悸疏,无奈的叹了口气“来床上坐,我不和你动手,我和你聊聊”

尚悸疏小心的蹭到荆嘉翰身边,看着这人确实没有和自己动手的打算,这才放心的坐过去低着头,有些紧张的抠手指。

还未等荆嘉翰开口尚悸疏先认错,琢磨了半天再次开口“我错了,我知道你不想让我兼职,怕我疼到,累到,但我已经是一个有能力的人了,我不可能白白花你的钱,以后我尽量少上晚班,晚上多陪着你,这样你满意了么?”

尚悸疏盯了荆嘉翰半天都没见那人有动静,他又猫儿似的叫了一声主子,随后闭上眼睛等着荆嘉翰对他的动作。

荆嘉翰不带任何情欲的亲了一口尚悸疏的唇,恨恨恶心咬牙“你可真是心疼死个人!尚悸疏我刚告诉你以后不许这么胡闹…”

荆嘉翰训了一会看着面前这人小鸡啄米一样小脑袋一点一点的,他也狠不下心在过多训斥,把人推倒搂在怀里“睡吧,太晚了,不骂你了”

尚悸疏故意撒娇,转身把自己的小脑袋埋在荆嘉翰的胸口处,红着脸颊,轻声问道“那主子您还生气吗?”

今晚的尚悸疏与平时冷淡的尚悸疏完全是两个人,这人都这么讨好他了,他还怎么发的起那个火,他吻了吻尚悸疏的发旋,声音又柔了几许“我不生气了,你快睡吧”

“主子晚安”尚悸疏终于安心的闭上眼睛,他终于可以睡觉了。

“小家伙晚安”荆嘉翰不是什么柳下惠,美人在怀,他心里痒痒,总是想对尚悸疏做些邪恶的事情,但他又不忍心扰人清梦。

荆嘉翰确定尚悸疏睡熟了,他窜下床钻进浴室里面冲了一个冷水澡,等他把手捂暖又轻轻爬上床再次把尚悸疏捞进怀里。

荆嘉翰本是不困的,但嗅着尚悸疏身上那沁人心脾的柠檬味,他闭着眼睛竟然就那么睡了过去。

第二天一早两个人是被尚悸疏的闹钟吵醒了,尚悸疏把闹钟关了才微微清醒,等他看清周围环境,脑子都是昨晚的画面,他还来不及多想,看了一眼时间,扯开嗓子大嚎“芭比Q了,第一节专业课啊!”

“别闹,再睡会”荆嘉翰早就替自己和尚悸疏请了假,他知道自己起不来,他更舍不得放尚悸疏离开,干脆两个人一起请了假。

“睡什么睡!第一节法理课,专业课啊,明晃晃的旷课你让我怎么面对老师!”尚悸疏脱离了主贝状态,现在单纯的以男朋友身份和荆嘉翰闹腾。

荆嘉翰强硬的把人拉进怀里,把被子蒙在尚悸疏的头上,轻哄道“小家伙,我给你请假了,昨天睡太晚了,再睡一会,晚点我给你补课”

“哦”荆嘉翰都那么和他说了,尚悸疏只好放软声音应下来,不和荆嘉翰顶嘴。

思考了半天,尚悸疏还是觉得和荆嘉翰一起会周公比较好。

评论(3)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Apels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