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理想,止于梦想,活于现实。

 

睡前故事

那天我在地铁上看到了两个男孩子,他们手牵着手,看起来幸福极了。

 

穿着蓝色球衣的男孩子揉了揉身边穿着白色卫衣的男孩子,满脸都是宠溺的笑容,可是我又在那满是笑容的脸上看到了悲伤和失落。

 

“苏苏,你确定阿姨会喜欢我吗?”穿白色卫衣的男孩子看起来很不安,甚至还有些局促,他紧紧的抓着那个穿着蓝色球衣的男孩子的手。

 

“他们会的,不要担心”蓝色球衣的男孩子暖心的安慰。

 

“可是我…”

 

“嘘…”

 

穿蓝色球衣的男孩子打断穿白色卫衣男孩子的话。

 

过了好一会,穿着蓝色球衣的男孩子才垂下眼眸,眼闪泪光,口气也是那么的悲怆,“宝贝,不是你的错,我已经在试图忘记他了,给我一次爱你一辈子的机会”

 

“好”

 

话音刚落,两个大男孩就那么肆无忌惮的在车厢中拥吻,双手缠绵在对方的腰身,仿佛陷入他们的爱情河中。

 

他们不顾旁人的指指点点,不顾旁人恶意的眼神,他们更不顾那些会对他们造成各种伤害的镜头。

 

他们无非就是想证明,爱上一个人,就是可以为了他背叛全世界。

评论
热度(15)
Top

© Apels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