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理想,止于梦想,活于现实。

 

第一百零三章

这一个多月古牧彦和年熠跟着樊家两兄弟大大小小跟了几次出货散货,古牧彦每次在外有难受的感觉,他都会偷偷拉年熠的衣角。

樊林依旧怀疑古牧彦的身份,他一直确定程亦就是古建国家的那个小崽子,但是樊成和他说姜衢粮咬死了古家的人都被他解决了,古建国家那个小崽子也是他亲手崩了的。

这事只能等姜衢粮回来证实。

古牧彦浑浑噩噩的又过了两个月,这两个月他发作的次数逐渐减少,原本还算看得过去的身材,此时也瘦了一大圈。

从被迫xi du到现在,时间已经过了三个月,这三个月他努力逼迫自己摆脱du pin对他的控制,同时也是年熠答应他的事情给了他一种信念的支撑。

“哥,我这个月没有发作了,你可是答应我了”古牧彦眼巴巴的看着年熠,小手抓着他的双肩,小嘴一瘪,可爱极了。

“在观察半个月”年熠揉了揉他的小脑袋,他现在愈发担心古牧彦的安全,这孩子刚jie du,不知道樊林还会怎么试探他。

“骗子”古牧彦满脸不开心的盯着年熠,握着拳头轻轻打在年熠的腹部。

年熠利用这三个月的时间成功获得樊家两兄弟的信任,樊成也把房间内窃听器与监控都撤了下去。

现在古牧彦和年熠怎么闹都不会再被那两个人监视。

“小东西,我劝你别拱火”年熠抓住古牧彦挥过来的拳头,轻笑一声,说道:“我已经取得他们的信任了,现在你的身份和背景他们在依旧在怀疑,具体查到了什么我不清楚,之前听樊林的意思你早已经是个死人了,你现在又莫名其妙的出来在这里,他不可能不怀疑你,你和叔叔长得太像了”

“我不明白,姜衢粮到底是把谁认成了我?”古牧彦垂头晃了晃自己的小脑袋,之前樊林试探他的就说姜衢粮亲手解决了他们一家人。

可是…他得到母亲的死因并不是因为枪伤而亡。

这里面到底是谁在说谎,而姜衢粮在这期间又扮演着什么角色,古牧彦的父亲死于枪伤是没有错,可是他母亲明明是死于车祸的。

而他,又好好的活在这个世界上。

“这事很快就会搞明白的,听说姜衢粮快从缅甸回来了”

“嗯,好,不想了”

年熠以为成功转移了古牧彦这个小东西的注意力,结果他刚转身要去倒水就被古牧彦叫住,他内心扶额,这孩子他算是糊弄不过去了。

“等这两天樊林不盯着你了,我就带你出去见他,开心了没?”年熠无奈,他对这个小东西那么好,平常也没见这个小东西这么想他,就连他出国那阵也不见这个小东西挽留他。

“好耶”古牧彦开心的在床上滚了两圈,把床上的被子滚的一团乱,心满意足的离开年熠的房间。

年熠气的踹了古牧彦一脚,笑骂古牧彦一句小兔崽子,只能认命的去铺床。

古牧彦回到自己房间倒是冷静了不少,顺着年熠提供的线索自己又想了一些有的没的,最让他头疼的还是姜衢粮到底在扮演什么角色。

评论(5)
热度(28)
Top

© Apels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