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理想,止于梦想,活于现实。

 

第二十章

两人一觉睡到中午,荆嘉翰醒的比尚悸疏早,他出去买了午饭回来看着那人还窝在床上睡着,肯定是昨天折腾累了。

他把吃食放在桌子上面,柔声把尚悸疏叫醒,看着那人呆呆的表情,他啄了一口小家伙的嘴唇,又揉了一把他的头发“起来吃饭了,下午回学校上课,你都睡一中午了”

“嗯,好”尚悸疏闭着眼睛,撒娇一般的哼唧了两声。

荆嘉翰看着尚悸疏半天没动静,他只好亲自动手把这个小家伙从床上揪起来,尚悸疏被荆嘉翰揪着耳朵,他闭着眼睛拍了拍那人手,又摇了摇自己的小脑袋,试图挣脱开来,结果却是微乎其微。

他睁开眼睛,张牙舞爪了一会,便又蔫了下去。

“哪里不舒服?”荆嘉翰把筷子递给尚悸疏。

尚悸疏打了一个大大的哈欠,接过筷子,苦逼兮兮的戳了戳盖饭,摇了摇头,声音沮丧:“下午体育期中考试,我想请假”

“小家伙,你绩点还要不要了”荆嘉翰有些无奈,每次尚悸疏都特别抗拒上体育课,不管是什么原因,这个小家伙都能当做借口。

“当然要,我还想拿奖学金呢…但是我不想上体育课”尚悸疏郁闷的往自己嘴里塞着东西,偶尔抬眼看向荆嘉翰,想着怎么蒙混过关。

荆嘉翰没接话,随便吃了两口,等着尚悸疏吃完带人退了房,这才打车回学校。

尚悸疏回了学校自觉的和荆嘉翰保持着距离,他一会还要给老板打电话解释今天为什么没有过去兼职。

荆嘉翰知道小家伙面皮薄,也没凑过去,而是去商店买了点零食和饮料,直接带回了宿舍,扔在尚悸疏的床上。

尚悸疏打电话解释了半天,最后还是被辞退了,他恨恨的咬牙,等回去一定要和荆嘉翰算这个账。

下午体育课一千米测试尚悸疏想死的心都有了,他在跑道上面迈着长腿奔跑,胸腔热辣辣的疼,就连喘气都费劲。

“小家伙,调整呼吸,别用嘴吸气,那样会更难受”荆嘉翰把自己自己的手递给尚悸疏,他带算带着小家伙跑。

尚悸疏看了一眼便把荆嘉翰的手拍了下去,他不想公开和荆嘉翰的关系,他更不想再学校里面和荆嘉翰有什么太多的亲昵举动。

“我带着你跑,让你省点力气,听话”

“我不需要”尚悸疏加了速还是被荆嘉翰追了上来。

“后面不疼了是不是,早点结束早点休息”

“我…你…”尚悸疏平常对客人能说会道的那张嘴此时吐不出来一个字。

荆嘉翰也顾不得尚悸疏同不同意,他抓着那人的手就开始冲刺,不过三分钟剩下的几百米荆嘉翰轻轻松松的跑完,尚悸疏累的和狗一样蹲在地上,不愿多走一步。

剩下的体测项目对身后的拉扯太大,荆嘉翰担心尚悸疏撑不过去,想去帮他请假,但是被尚悸疏紧紧抓住手腕。

“干嘛?”

“别请假,补考只会给及格分,我撑得下去”

荆嘉翰看着尚悸疏那一眨一眨的眼睛,鬼使神差的点了点头,虽然心疼,但是关于成绩的事情,他不能自私干涉尚悸疏选择的权利。

等体前屈,立定跳远,俯卧撑,引体向上所有测试结束后,尚悸疏也顾不得别人怎么看他了,他直接趴到荆嘉翰的后背上,耍赖道:“班长要帮助同学啊,我现在腿软没力气回宿舍”

荆嘉翰只好认命的把人背回宿舍休息。

  

————————————

  

其实是来发通知的,二十号锋芒恢复更新!

  


评论(1)
热度(30)
Top

© Apels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