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理想,止于梦想,活于现实。

 

论挨打的重要性(5)

南知秋将吕亦涵抱到车上,才发现自己的衣服一直被这个小孩紧紧抓着,那原本镇定的小脸,瞬间一皱就哭了出来。

南知秋本想吼回去,但是听着小孩口里一句句的害怕,以及没有爸爸妈妈了这种话他听起来就心酸。

他再次帮着小孩把眼泪擦掉,声音也特意放软了许多,用一个哥哥的姿态去面对面前的小孩。

“告诉哥哥,你叫什么,家里有什么人?”南知秋又在车上扒拉出来两根棒棒糖塞进小孩手中。

“我叫吕亦涵,爸爸妈妈都死了,我是一个没有人要的坏孩子”小孩说着又哭了起来,刚刚经历的恐惧让他身子颤抖,不敢再次面对一次那样火场。

“那你几岁了?”南知秋心里盘算着,其实这孩子带回去给自己父母养也不是不可以,他天天待在部队里面也没有时间管小朋友。

“我六岁了…谢谢哥哥救我,以后我会报答你的,如果我还能继续活下来”小孩手里紧紧攥着糖果,不舍得吃,也不舍得还回去。

南知秋今年也不过二十二岁,但是在部队的五六年时间里让他迅速成长起来,他从不觉得自己应该在父母怀抱撒娇。

南知秋宠溺的揉了小孩一下,打算转身,却被车上的小孩小心翼翼的勾住作训腰带,眼里依旧闪着泪花。

南知秋回头的一瞬间蹙紧眉头看着小孩,还没等他开口,那人和猫儿一样把自己缩成一小团呈保护姿态不停的和他道歉。

南知秋看着小孩这个样子,在硬的心也软了下来,小脏狗最容易惹人心疼,尤其还这这种流浪街头委屈巴巴的小脏狗。

“别哭了,我不是要丢下你,我是总指挥,我要过去勘察现场,你坐在车里等我回来好不好?嗯?”南知秋的尾音上翘,听起来性感极了。

“好”小孩捏了捏衣角,狠狠的点了点头。

“南知秋…南知秋…你又不理我…”吕亦涵见抱着自己的人发呆不理他,他哭的声音更大更委屈了。

南知秋一定是对他厌倦了,都是因为他不乖,他总是做南知秋不喜欢的事情。

南知秋被吕亦涵的哭声吓回了神,他赶忙拍了拍小孩的后背,甜言蜜语用尽了哄着怀中之人,但是吕亦涵还是非常害怕的往南知秋怀里钻。

“宝宝,我的乖乖不哭了,我怎么舍得不要你,一会嗓子哑了不哭了好不好啊”南知秋有些手足无措,怀里的小朋友还是第一次这么闹腾他。

“你不理我,你还凶我…还…还要扔了我”

吕亦涵嗓子里呛了口水狂咳不止,这可给抱着他的南知秋吓坏了。

南知秋赶紧松手帮着小朋友顺气,本想起身去帮忙反倒水,反被小朋友压在沙发上面,他怕那人牵扯到伤,便一动都不敢动。

“南知秋你错了没有!”软哒哒的口气,没有一点杀伤力,甚至眼泪都吧嗒吧嗒的掉在南知秋胸口上。

“我错了,不该打我大宝贝这么狠,不该让我的乖宝哭,不该让你这么没有安全感,这一切都是我的错,亦涵,我会用我的一辈子来弥补你的创伤”南知秋说着吻上了自家小朋友软嫩Q弹的嘴唇。

吕亦涵和他纠缠了一会,立马把人推开,又是那副委屈的表情,开口央求:“以后你说什么就是什么,我不给你惹事了,你别不理我,别不要我”

“好”南知秋心里狠狠一疼。

评论(2)
热度(4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Apels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