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理想,止于梦想,活于现实。

 

第一章

(群里)

 

籍祥从小就恨籍阳的出现,之所以用恨这个字眼来说,就是因为籍阳不光享受了自己应有的东西,同时也抢了他所该拥有的。

 

无论他多么优秀,父母永远都不会过多看他一眼,只因为他是哥哥。

 

他的父母仿佛忘记了他和籍阳同岁,甚至他只比籍阳大了半个小时这件事情。

 

小学的籍祥恨不得籍阳永远消失在这个世界上,但是很快他就意识到了这个想法是错误的。

 

籍阳从小就是万千宠爱于一身,无论闯了什么祸都是他去顶罪,家里只会觉得是这个年纪应有的调皮。但是同样的事情放在籍籍祥身上就是一个错误,哥哥怎么能做出错误的事呢。

  

籍祥活的就像一个模板,他是籍阳的模板,他做过的事情籍阳要学着去做,他能做到的事情同样也是籍阳应该做到的。

 

对他们两个而言都是一种折磨。

 

“哥,你开门,哥,你别不理我,我错了,我知道错了,你生气你就打我,你别躲着不见我,我知道你不对我下狠手是因为一模那次,哥,其实我一直都没有怨过你,你看看我好不好,你知道的我不喜欢爸妈,我只想听你的话”籍阳用力的拍着门,哭声也越来越大。

 


  

————————————

 

是小甜饼,这篇文特别甜!

 

下章误会解开,两个人就天天黏一起啦~

 


评论(2)
热度(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Apels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