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理想,止于梦想,活于现实。

 

第二十二章

很快寝室的舍友全部回来,他们推开门看着这种场景,起哄的闹了一会,这才自己做自己的事情。

尚悸疏听着寝室里面除了打游戏的声音,在无别的杂音,这才把自己的小脑袋从被子里面伸出来。

由于尚悸疏霸占了荆嘉翰的床,荆嘉翰只好在尚悸疏的床上趴着打游戏。

尚悸疏报道是整个寝室里面最晚的,到了宿舍只有上铺留给他,他也不好意思张口去换,这么一住就将近一学期。

尚悸疏侧过身子,偷偷盯着荆嘉翰,其实这人不生气的时候还是挺帅的。

荆嘉翰打游戏的时候就瞄到了尚悸疏的眼神盯着他,他故意给对面送了一个人头,用某软件发消息。

尚悸疏拿起手机,看着荆嘉翰发的消息,又悄悄红了耳尖实在是装不下去了“荆嘉翰,我休息好了,咱俩床换回来吧”

“不着急,等我打完这局,你陪我去趟教室”荆嘉翰说着随便放了一个技能收了个双杀。

“操,大班长,没有你这么抢人头的!”荆嘉翰对床那个杨毅有些忍不下去了,他一个刺客一直再给荆嘉翰这个下路打辅助。

“手滑,本想让给你的”荆嘉翰笑了笑,但是后期他打的特别凶,仅仅七分钟结束掉了这一局。

“嗷嗷嗷,荆嘉翰!说好陪我上分刷战力的!”杨毅现在恨不得一巴掌拍死荆嘉翰。

“晚上一定帮你刷战力,导员找我有事我先走了”荆嘉翰从上铺跳下来,又把尚悸疏拽起来,开口说道:“你和我走一趟,导员也找你”

“哦”尚悸疏知道,这是荆嘉翰要给他单独补课,他快速爬起来,也顾不上换衣服,直接跟在那人身后往教室走。

两人刚出宿舍楼不久,尚悸疏的电话响起,他挂了三四次,那人还是锲而不舍的一遍遍打过来。

“什么事?”尚悸疏听着那边哭爹喊娘的声音愈发反感,他蹙紧眉头嗯了一声,开口怼回去:“这借口没完没了是吧,上次要钱也是这个借口,你要我说多少遍我没钱,我只是大一的学生,你开口就二三十万的要,你让我去哪里搞,还是说下一步你就要教唆我抢银行?”

“小疏,你小时候也在阿姨家住过一年,你就不能帮帮阿姨吗”女人的哭泣声随即响起。

尚悸疏勾起嘴角,轻嘲一声,“我弟是不是真的生病我不知道,但你小儿子不是和我二叔生的吧,这么多年我都改口叫您二婶,你心里没数么,我二叔是绝对不会张口和我要钱的,之前给你的十多万都是我父母看在二叔面子上的,我上了大学后就和他们断了联系,你这在和我要钱,未免是不是太不合适了”

电话那边好像还在辩解什么,尚悸疏生气的直接挂断电话,看着站在他面前的荆嘉翰一愣,他委屈的情绪立马涌了上来。

但是他死死压住要荆嘉翰安慰他的话,他倔强的和那人对视,声音却带着颤抖和害怕,“你都听到了吧,我就是这么冷血的一个人,现在,你还喜欢这样的我吗?”

“嗯?”荆嘉翰有些不理解尚悸疏的意思,他和猫一样歪了一下头,眼神带着询问。

“我知道了,以后不会缠着你了”尚悸疏把手机收紧口袋里面紧紧攥着,低下头,眼泪也顺着眼眶流了出来。

他现在就如同被千斤的石头压在胸口,一口气都呼吸不上来,像溺水般的缺乏氧气,迈出的步伐也是那么坚决。

他以后,不会奢望爱情,更不会把自己情感外露。

  

————————————

  

有人吗???

喵喵喵??

其实比起尚悸疏,荆嘉翰更像猫😂

评论(3)
热度(33)
Top

© Apels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