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理想,止于梦想,活于现实。

 

讲个小故事(2)


 

我记的我初中的时候,我班有两个男生玩的特别好,而且还是那种好到特别过分的。

  

比如拉个手啊,打完球抱一抱啊,回教室也要坐腿上,不然就生气要哄的那种。

 

这总不正常,就连老师都看出了一点苗头,把他们两个人叫去约谈。

 

总是撒娇的那个大男孩是最先出来的,我抬头看到他眼眶红红的,无奈的叹了口气,鬼知道老师都和他说了些什么,居然把这个爱哭鬼弄哭了。

 

“喂…”

 

那个男孩用不解的眼神看着我,嘴唇蠕动了半天,最后一个字都没吐出来。

 

“你…吃棒棒糖吗?”

 

“鬼才吃这种东西”男孩傲娇反驳。

 

“吃了心情会变好,你和xxx是一对吧”

 

男孩眼神慌乱,一时急着否认,两只手急的直拽校服,好半天才说出来一句才不是呢。

 

我噗嗤一声笑了出来,从口袋里面掏出两根棒棒糖递给他。

 

“放心,我很喜欢你们两个”

 

男孩接过棒棒糖,讷讷的谢了一句便拽着一把椅子,他骑在椅子上面,双手放在椅背上,无聊的敲着两根棒棒糖。

 

“没人喜欢我这样的”

 

“xxx喜欢就够了”

 

“我会连累他”

 

“打个赌?”我眨了眨眼睛。

 

“怎么说?”

 

“一会他出来,第一件事就是拽你回后排”

 

“不可能,他才懒得管我和女生聊天”

 

我轻颦一笑,不在说话,只是和他一起盯着教室门口。

 

果然不出我所料,xxx一进来就把那个男孩拽去了后排,嘴里还嘟囔着不要乱收别的东西,只能手他送的东西。

 

“xxx,你怎么和老师说的”

 

“叫老公我就告诉你”xxx打趣那个男孩。

 

“爱说不说”男孩偏头。

 

“我说,我老婆这辈子跟定我了,家长也同意了,没办法分开,除非他死了我也死了”

 

“呸呸呸!乱说什么呢!”男孩迅速拆了一根棒棒糖塞进xxx嘴里,翻了一个白眼,嘟嘟囔囔的抱怨道:“臭嘴”

 

xxx把棒棒糖拿出来,吻上了男孩,又把自己的棒棒糖塞进男孩嘴里,轻声一笑:“老婆,快上课了,乖一点”

 

我看着两人的互动,我想这应该就是青春最美好的爱情。

 

——————————————

 

各位晚安,顺便求个骄阳的评论~

 


评论
热度(33)
Top

© Apels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