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理想,止于梦想,活于现实。

 

第七章

沈书翊拘谨的站在一旁满心愧疚,他想和类稚宇父母解释原委,但他却不知道该如何开口,不管怎样,都是因为他的抑制剂,类稚宇才会躺在医院里面。

郁浠燃看着自家小o缩在自己身后,满脸愧疚的样子,他无奈叹了口气,牵着沈书翊走到类稚宇的床边,轻轻按了按小朋友的头:“小翊,给人家道歉”

“叔叔阿姨对不起,我不知道类稚宇对抑制剂过敏,我不应该私自把我的抑制剂给他用”沈书翊低低的垂着头,不敢去看类稚宇的父母。

“没关系,小宇没告诉过你,这件事情我也有责任,你不必自责”类稚宇的母亲还揉了一把沈书翊的小脑袋,生怕这个小孩多想。

“叔叔阿姨很抱歉,我家弟弟不懂事,给你们添了不少麻烦,对小宇我也很愧疚,如果因为抑制剂的事情给你们带来影响或者一些不好的突发情况,我愿意替弟弟承担所有责任”郁浠燃一副大哥哥的样子挡在沈书翊面前,殊不知他才比沈书翊大六个月。

类父类母说了许多安慰沈书翊的话,大多都是一些不要担心这件事,过敏是由类稚宇自己导致,他应该承担全部责任。

沈书翊从医院出来依旧耷拉着小脑袋,心情还没有缓过来,郁浠燃侧头,勾唇一笑,手臂搂上沈书翊的脖颈。

“叫声哥,带你逃学,带你去游乐场,甚至可以去做你一直想做的事情,考虑一下吗?”郁浠燃口气欢快,权当哄着自家小o。

沈书翊依旧沉默,就当没听见这回事,他在车上连扎了两针抑制剂,他现在根本没心思出去玩,他只想这该死的抑制剂从自己身体里面排出去。

沈书翊到底是腺体发育不完全,抑制剂给他的感觉太过于难受,他只觉得脱力,干什么都提不起兴趣。

“还不舒服?”郁浠燃停下脚步把人搂进自己怀里,释放少量安抚信息素。

“打完抑制剂就有些脱力,我想睡觉”沈书翊安心的闭上眼睛,郁浠燃松针味的信息素给了他很大的安慰。

郁浠燃打了车,在车上把人按在自己腿上,报了自己家的位置,沈书翊躺在郁浠燃的腿上,安静的睡着,身体蜷成一团,小小的,十分可爱。

郁浠燃把人抱回自己卧室,又换了睡衣也爬上床,把人搂进怀里释放大量安抚信息素,只为了让小朋友睡得舒服一些。

沈书翊醒过来后看着面前这张脸轻笑一声,他又嗅了嗅松针的味道,蹙起了眉头。

沈书翊把自己略凉的小手放在郁浠燃过度使用的腺体上,那发烫的腺体已经泛红,他生气的掐了一把这人的腺体,又骂了一声傻逼。

“嘶…宝贝别闹”郁浠燃是被疼醒的,人体最脆弱的腺体被自家小o捏在手里,这种感觉还是不舒服。

郁浠燃死死克制住反扑的冲动,一遍遍的告诉自己,捏着腺体的人是自己未来的媳妇,不能和他生气,更不能把人压在身下咬回去,这人未成年,他不能乱来。

  

——————————

  

要忙着实习啦,更新不会很频繁了应该

  


评论(3)
热度(24)
Top

© Apelsin | Powered by LOFTER